以辣解癮!

相信大部份的朋友仔也被那旅行蟲咬至遍體鱗傷吧!今年想去峇里的車媽媽本來還想去埋台灣,但相信這期待的旅程要泡湯了!既然沒辦法親身去感受異國風情那唯有在港用嘴巴去旅行啦!

這天到鼎王麻辣鍋吃我超掛念的麻辣火鍋,期望以台式美食止止那份旅行癮吧!到達餐廳門口的接待員即給我們量度體溫,另外還備有酒精搓手液供客人使用防疫措施做得十分足夠!
店內卡座挺寬敞空間感十足,聽聞無論味道、裝修以至服務都跟足台灣 店一樣,不過我沒在台灣吃過鼎王比較不了!
甫坐下侍應生隨即送上信封給我們存放口罩,然後取出平版電腦示範如何智能點菜,之後更即時以酒精為平版消毒好才交給我們,整個過程令我感覺到非常安心。


檯邊更設有USB充電位方便都市低頭族如我嘻嘻!!
吃麻辣火鍋較溫熱點來枸杞菊花露$98/Jar下下火,以枸杞及菊花等真材實料煲成,喝下味道清新香甜呷一口熱氣全消。
我們點了由麻辣鴨血和酸菜白肉組成的鴛鴦鍋$68/位,麻辣選了中辣酸菜白肉則點上小酸。 
麻辣鴨血鍋內除了鴨血外更有嫩滑豆腐,鴨血和豆腐都吸盡麻辣味同樣嫩滑可人,而且更是無限Refill太合我意了吧!湯頭以香料及藥材淆製而成,味道跟辣度也溫醇絕對可以飲用呢!




而酸菜白肉鍋則選用天然發酵醃製的酸菜,吃下來酸味醇香絕不搶喉而湯頭亦酸香順喉,我即取來免費供應的台灣白飯,加上點麻辣湯混入酸菜伴吃那份滋味實在太迷人了!


火鍋配料我選了店中名物豆皮$58,一客有4大件還要身型健碩,放入麻辣湯輕輕燙兩秒便可享用,吃下豆香挺濃而且口感煙韌有驚喜喔!吸收了湯底麻辣香氣即時變得好邪惡但又令人好滿足。


我倆也喜歡吃炸魚皮$78忍不住點來一客,酥香脆口淨吃已相當吸引,放湯軟灼後又是另一美味境界。
吃麻辣火鍋配午餐肉$48是常識吧!一客有8件之多口感香滑的午餐肉,吃下味道不會過鹹質素不俗耶!
滑類從干貝滑與一品蟹滑膏$108中糾結!喜歡吃蟹的我倆最後還是選上後者,蟹滑口感實在散發出陣陣蟹肉鮮味很誘人。
還有我大力推介的滷水腸頭$98,滷水帶上點點甜香是我喜歡,大腸滷得異常入味吃下口感軟淋而且味道甘香,淨吃已經相當有睇頭了!


看見店家有香港店才有的日本A4和牛,車爸爸為了相就我放棄改為點了同是香港店限定的日本黒豚肩肉$188,肉色粉嫩的黒豚肩肉吃下口感超軟淋而且肉味頗香濃,我認為配襯酸菜鍋吃特别讚呢!




吃飽飽捧著肚子離開時還有免費薑糖任取,門口更有衣物清香噴霧供應,但我覺得餐廳抽風做得不錯最後也用不著這貼心服務!吃罷一頓美味的台式火鍋讓那顆想逃離的心得到點點安慰,也不失為一個止旅行癮的好方法!

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