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再重聚!

念當初歡聚與一起的雄記粉麵很快便要說再見了!我這位在荃灣長大的女子心中充滿不捨之情,只能在剩餘的日子去重溫點點滴滴!

在本土吃老店離不開點上一兩款招牌食物!好像去合益泰必吃腸粉、去呂仔記吃燒賣般,而到雄記當然是吃招牌名物自製魚肉春卷吧!


我選了鹹菜大腸米線$39另加春卷$12/條,甜甜的滷水大腸加酸香的鹹菜很惹味,魚肉春卷口感依舊煙韌這味道實在太令人不捨了!
别忘記配以雄記的自製辣椒醬共吃,須則這天的辣椒醬質地較稀但香與辣的味道仍然吸引。


車爸爸一貫的選了春卷豬手河$34,那橙紅色的豬手亦是這兒一大特色呢!
 好友送我靚花椒我便相約一同吃個快午餐,他想點的牛筋售罄以牛膀春卷河$34取而代之,大家一同來細意品嚐將消失的味道不失為美好回憶一樁!
吃過雄記後未喝奶茶的車爸爸若有所失般,我們仨便走往隔籬的康樂茶冰廳繼續嘆茶!又是一間至小吃大的茶記,舊式香港冰廳的格局和裝潢跟我小時候的一模一樣沒變過!
車爸爸和好友不約而同選喝熱奶茶,整體來說風味勝於好味哈哈..........
我則例牌點選凍檸檬茶走甜!茶色清亮而且檸檬片非常足秤,喝下味道清爽收貨有餘啦!
康樂兼賣新鮮出爐麵包、蛋糕和蛋撻,一場來到點兩件蛋撻嘆下先!一上檯真的有點失望蛋和撻竟然分離狀態新鮮有限!!可幸沒期待之下吃味道又沒有太差,還是紙包蛋糕合我意多些!

留言

  1. 第一次見魚肉春卷,應該無機會試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可以去南記試2.0出品,但質素就冇雄記好!

      刪除
  2. 我覺得喺香港茶記反而難遇上新鮮出爐熱辛辣辣蛋撻,又或者係無緣啦。^^”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