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次誘惑!

今趟已是我第二次到洪師父牛肉麵開餐,我覺得便宜又好味道在東涌食店來說是值得返兜的一家!



上一趟也沒留意到原來店家中有自家製的醃菜和醬料出售,吃過歡喜的可買回家中品嚐!
來吃時正苦還未實施食肆管制,但店家內每張檯上也附有酒精搓手液供客人使用,令我吃得感覺份外安心!
下午茶餐逢送飲品而且冷熱也不用額外付費,對於喜歡凍飲的我感覺特抵呢!我今次選了香芋鮮奶綠茶味清香之餘內裡還有不少一顆顆的芋頭粒,好喝而且又富口感最重要一點也不膩我很喜歡呢!車爸爸則要了招牌鮮奶茶,茶底用上大紅袍來沖泡加上香而不膩的鮮奶味道也相當不錯耶!
愛吃牛的車爸爸選了Q版紅燒牛肉麵$45,話須叫Q版但份量又不是特別少!內附兩件他愛煞的厚身超淋滑味濃的紅燒牛肉,配上濃香的湯底和爽滑拉麵CP值挺高呢!
而我則選擇吃Q版滷肉鹽酥雞蓋飯$45,小小一碗蓋飯蘊含了滷肉、鹽酥雞、滷水蛋、醃蘿蔔還有香口的酸菜豐富到不行,而鹽酥雞更是香脆嫩滑兼富肉汁質素甚佳,相信再去幫襯的機會十分大啊!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