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違了的陽光與海灘!

月頭難得車爸爸閒日放假我們便走到下長沙跟久違了的陽光與海灘相聚!在我家樓下坐去大澳的11號巴士15分鐘便到達真的快到一個點啊!

相信是平日的關係大部份的餐廳也沒開門!但我們已在家吃過早午餐所以也不太重要了!
路經小店門外有不少開得燦爛的小花,也有被珍惜的乾花各有美態供養眼睛。




這日天氣十分不錯有陽光但又不是太曬!我們連太陽傘也省下沒租借呢!不過相信因疫情的關係海灘不設救生員當值,另外冲身和更衣室設施亦關閉,只可以在洗手間更衣和沖身想去玩的朋友這一點要留意喔!
同陽光玩遊戲一定要搽足防曬好好保護,這枝防曬好好用去年馬爾代夫之旅也全靠它我基本上沒曬黒多少回來!不過這次失策了竟然忘記搽心口位置!回到家中才發現心口紅了一大片。
看車爸爸在海中心浮游多享受的樣子!其實我倆也同回味著馬爾代夫的大海呢!幾時才可去遊行呀嗚嗚嗚...........
下長沙沙灘除了可以游水曬太陽外,如遇著退潮更是摸蜆勝地隨手也可掘到寶呢!
我們去的時間正值潮漲也摸到不少肥美大蜆好好玩耶,掘完開心過後就將它們回歸大自然繼續生生不息下去吧!
由中午玩到黃昏係時候打道回府了!影張久沒拍過的合照便沖身換衣服,臨走前吃個甜筒和孖條爽一爽便回家,走時比較難上到巴士最後決定搭的士回去原來也只須$70就可以舒舒服服回家了。


留言

  1. 我都係用呢隻防曬,真係幾好用呀!

    回覆刪除
  2. 早兩個禮拜前,我姨甥女見咁好太陽,都帶個女去黃金海岸玩泥沙,但就唔敢落水玩呢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