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賣也要吃得精緻!

大家也知道車媽媽近來瘋煮了不少羅家飯吧!但煮得太多人也身心也挺累!車爸爸便提議買外賣回家嘆給我喘息一夜,嘩嘩皇恩浩蕩巧感動耶!!

人在尖沙咀就選中了我喜歡的國金軒,為何偏偏選中他皆因我十分喜歡吃主廚宏師傅的手美味菜式,加上外賣自取有8折優惠Mira Plus會員更享75折優惠,這麼優惠所以便吸引了我們!晚市選擇不少單點菜譜由$88~$588不等外賣菜譜可按此


外賣自取只要早45分鐘前預訂取菜式及通知取餐時間便可,跟車爸爸一同選了三菜一飯不用10分鐘便收到熱騰騰的米芝蓮星級滋味,帶回家中舒舒服服慢慢享用!
最愛吃叉燒的我又怎能放過國金軒的蜜餞西班牙黒毛豬叉燒皇原價$258,肥瘦均稱的叉燒質感軟淋得來富咬口,隨叉燒附有汁醬只要吃前淋上混和蜜味的香甜太誘人了吧!


嗜辣的我不顧怕辣的車爸爸私心選上三色花椒辣子鮮蝦球原價$378,大大隻的蝦球口感爽脆味道鮮味,以花椒辣椒配襯出香辣滋味大大滿足我的辣癮!!


從來不自私的我就提議車爸爸點這客無花果羅勒蘆筍爆牛肉原價$398,帶到回家還充斥那股鑊氣好香耶!吃不了牛的我其實可以品嚐新鮮和乾品的無花果還有爽甜的蘆筍,估不到加了羅勒出來的味道會那麼融和,而一整碟的嫩滑牛肉被車爸爸吃至一件不剩,也難怪的看那仍帶粉嫩的肉色正合他意呀!


最後還有份量十足的欖菜龍皇蛋白翠玉絲苗原價$278,炒得夠爽身的米粒一點也不油膩,內裡夾雜了不少帶子蝦肉和菜粒每口也豐富得很,加上鹹香的欖菜吊出鮮味整個炒飯也令我欲罷不能吃了超多!在未能外出暢聚又不想煮飯的日子吃一頓精緻的外賣令心情也輕鬆不少,尤其是臨近母親節一於跟媽媽輕輕鬆鬆在家慶祝啦!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