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的貓頭鷹!

這天跟好友又出來午間小聚!原來想去上次去不成的1/10,怎料在不是休息日及毫無預警下竟然冇開門店主也真的率性!冇問題兩位Cafe達人口袋內多的是貨即時轉場到附近的OWLS,同樣過了一個舒適悠閒又寫意的下午!

Owls門面綠油油的加上卡通插晝很吸睛,內裡店子細細但樓底夠高所以坐得好舒服,加上店內只附少許樸素裝飾感覺輕鬆寫意。
店子主打咖啡亦有供應特色輕食,選擇不算超多但勝在夠精緻我挺歡喜!!


兩位Cafe達人好友同選上Flat White$40/杯,拉花好溫柔聽聞味道也不錯喔!
熱到High High的我決定要凍飲!選上Lemongrass and Ginger Iced Tea$48,味道清爽無負擔我覺得選對了!
而未吃早餐的我怪肚餓耶!先來一份Sriracha Hotdog法蘭克福竹炭熱狗$68,竹炭包個子不少吃下口感也挺不俗!那法蘭克福腸皮脆肉紮實配搭微辣的醬汁很合拍。
接力的是賣相治癒的Banana Hazelnut Chocolate Toast香蕉榛子朱古力多士$68,榛子朱古力醬配香蕉怎也沒法輸吧!如果多士可以香脆些相信更加討我歡心!
點餐途中看見店員正炮製此Toast Tower竹炭紅菜頭多士粒配練奶及朱古力醬$68,被它的美麗賣相深深吸引著!唯有乖乖付鈔點多客來品嚐吧!
經微烘過的竹炭和紅菜頭多士粒紅黑相間感覺很高貴,配襯練奶和朱古力醬吃十分甜蜜,嗜甜的朋友必定喜歡。
最後是期待已久的Mentaiko Cloudy Egg Toast明太子雲蛋多士$68,有段小插曲第一份來到的時候蛋黃好活躍悄悄從雲朵上溜走!唯有請店員幫忙扶正怎料他們最後竟換上全新一份,那工作態度超認真十分抵讚。
紅菜頭多士上塗上一層明太子醬,鬆鬆鬆軟的蛋白雲朵盛載太陽般的燦爛蛋黃,賣相十分溫柔而且非常吸睛!

破開太陽蛋黃緩緩地流出誘人的蛋汁,潤澤了口感輕盈帶上幽幽鹹味的雲朵蛋白,配上鹹香的明太子醬融和後味道十分吸引,弄得我也想在家自製給車爸爸作早餐啊~

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