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家飯之*西餐*

早前在皇御園品嚐過葡萄酒配對晚宴後,買了枝果香十足的Sartori di Verona Amarone della Valpolicella Classico Corte Bra 2012送給車爸爸,這夜興之所至便煎件扒來襯托這枝佳釀啦!

這枝紅酒擁有如紅寶石般的瑰麗色澤味道挺Fruity但又不會過甜,果然如我所料得到車爸爸的垂青十分喜歡!


指定動作我吃豬鞍架車爸爸吃牛扒煮好大餐後碰個杯便大快朵頤,怎料我忽然間發現忘記了還有鴨肝未煎啊真大頭蝦!
可幸香煎鴨肝很易熟快快手*補鑊*送上完整的全餐,好彩車爸爸也吃得開心滿意咋!
豬鞍架又香又淋還煎得恰到好處自己也十分滿意,至於配菜有清新車厘串茄和西蘭花,還有大家還看到旁邊有兩件炸物嗎?是將雪櫃內的剩餘物資加料炮製出來的!
這其實是包餃子剩下數片的餃子皮唔湯唔水,於是我自製了一些蝦膠釀成鮮蝦盒子,吃下香脆可口還有厚厚的彈牙蝦膠口感豐富又好味道,如果大家包完餃子也剩了餃子皮都可以試一試喔!


留言

  1. 我上星期都試過,以為煮完時至突然醒起有野漏咗,感覺自己頭頂有三隻烏鴉飛過咁。^^"

    回覆刪除
  2. 個蝦膠炸雲吞係Appetizers,只係欠咗個西餐湯

    回覆刪除
    回覆
    1. 因為要留肚飲紅酒所以冇整餐湯呀!

      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