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家滋味 @走杯CUPFY

從來茶飲店給我的感覺也是肥和不健康!但隨著有心人將之化成環保健康的飲品店後我改觀了,而且令注重健康的朋友亦可肆無忌憚的暢飲真幸福,像我這天到訪的走杯 CUPFY便是一間我喝得放心飲用的茶飲店!

座落於旺角的走杯 CUPFY非常易找,就在人人都認識的信和中心對面,這天在旺角辦點事後便到來嘆杯飲品消暑一番。
為何我喜歡走杯因為店家的飲品主要都是低糖 ,除了天然蔗糖外還引入無添加糖麥芽糖醇連需要控制血糖的朋友也可飲用的,那任何人也可品嚐到這幸福的甜味啦。
走杯CUPFY亦是一間在環保責任上出力的店家,十分歡迎客人購買飲品時自備杯子,如需要外帶飲用每只外賣紙杯會收取$2,此附加費的全數收益將會撥捐環保機構意義甚大!
焗熱到一個點的下午選上清爽的水果茶金鑽鳳梨綠$28,不趕時間的我決定用玻璃杯堂飲,十分開心茶飲能夠走甜最合減磅中的我!呷口綠茶味道清香甘醇一點苦澀味也沒有,加上味道天然的金鑽鳳梨果肉不消一會便給我喝光光了!

另外還推出了5款期間限定的新健康低糖植物奶飲品當中有兩款更是全素之選!如金鑽奇異の夜歌和紅豆粿子の乳。

另外還有少女味濃茉莉花香的莓莓の芝,和養生抗疫之選的黃金薑蜜純鮮乳,兩款也異常吸引呢!

但令我最有驚喜一定是這杯全港首創的黑芝麻奶蓋,弄出這兩杯分別是以紅烏龍茶為茶底的黑白の戀歌和以冷泡咖啡沖製的白黑の戀歌。
我試了⿊⽩の戀歌$38上層是黑芝麻奶蓋層,幼滑的鹹香奶蓋加入了特濃芝麻香氣後迷人到不得了!中層用上茶底醇香的台灣鹿谷紅烏龍,而底層則是自家製的燕麥奶,三重結合得出誘人滋味最重要是一點也不甜好合我心意。
臨走前還有幸跟主理人兼旅遊節目主持Jerry謝利合照一幀,真人上鏡同樣醒目靚仔顏值甚高呢!

留言

  1. 莫講話茶飲,至封城後我連奶茶都未飲過,今日CC氣走去買維他紙包奶茶止下癮。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