祥仔辣辣!

通常食辣都要一大班朋友仔才能吃到多款菜式!不過現在多了些貼心的辣店會提供一些套餐,供應款多量少就算二人享用也可吃得豐富又多樣化的餐單!

像這天我跟好友便到香港星級主廚張錦祥全力打造的祥仔辣辣 Ricky’s Spicy Kitchen,從來知道Ricky煮西餐有一手!但以中式的川辣示人又真的很令我很好奇,這夜真的要好好細味這頓期待的辣之夜!
餐廳地方寬敞中式裝飾加上華實的餐具,感覺中式得來帶出了點時尚,在此用餐確實是舒適的。

抬頭一看此酸菜魚確令我唾液大爆發有很想吃的念頭喔!
我們看見此餐牌不假思索便拍板點選!因為會員和恒生卡有大優惠,可以$288/兩位享用原價$388/兩位的辣到噴火精選套餐,而且有四道菜共七款美食那麼豐富真的超級抵食!
前菜先來口感夠爽脆的惹火山木耳,指天椒辣味濃挺醒神醋香不重不愛呷醋的朋友會喜歡的。
第三道前菜川味口水雞亦隨之到來,滿滿的紅油浸著黃油雞吃下辣勁非凡不是辣友吃前請三思喔!
接下來是特色菜品中的川式招牌小菜乾煸四季豆,四季豆炸得口感恰好香爽嫩口, 配合惹味的肉末味道非常吸引好味道啊!
此刻由張錦祥親自設計的招牌祥仔酸菜魚終於登場!估不到二人套餐也給到份量十足冇呃秤喎!滿滿滑溜不腥的魚片十分新鮮,用自家醃製的新鮮酸菜來烹調出獨特的味道是外面吃不到的!內裡還有萵筍和蓮藕片口感真的十分豐富。

還有兩款特色菜品亦已到來先品嚐香芹豬肉水餃,有嚼勁的餃皮包裹著濃味的豬肉餡料,加上蒜蓉和蔥花吃挺重口味正中我下懷!

然後是剛出爐騰騰的噴火小籠包,外包得挺透薄收口位亦然,小心翼翼的夾起小籠包可惜被技不如人的我弄破了!肉球吃下質感鬆化不死實麻辣湯汁亦夠澎湃。

侍應哥哥貼心的詢問過我們才上甜品服務態度很不錯,之後送上滋潤的黃金南瓜露作甜品,這個辣到噴火精選套餐加配環境和服務我覺得也挺抵吃,最重要是人少也可吃到多款菜式更是最吸引之處。

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