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快樂父親節

今天是父親節在此祝天下父親都快快樂樂!我就在早幾天跟車公公、車爸爸吃了父親節飯慶祝,為就宅女車婆婆選了在外家附近的泰國菜Ann Mamma Thai kitchen by 張秀玲,已吃過兩次午餐都超級滿意所以對晚餐也非常有信心!

好彩早兩星期前已訂好檯平日的晚上全場爆滿,奉勸想吃的朋友最好早一星期訂座!
車公公、婆婆都愛吃雞就點來海南雞/半隻$98重溫,雞肉皮滑肉嫩依舊美味吃得他倆佬十分滿意。
另外點了不辣的黃咖喱牛腩$88,我只在乎內裡的薯仔真係煮得十分粉淋入味,牛腩亦烹得鬆化不夠牙力的車公公也吃得舒適,我們選選了焗蒜蓉法包$48來襯吃,看賣像相其貌不揚但吃下香脆不鎅口蒜香十足,沾上咖喱汁吃真係好好味!

接力有沙嗲$66/4串而且有雞和豬肉可選,我們上一趟在午餐時已吃過覺得相當好味,豬肉串燒得恰到好處外面焦香內裡充滿彈性,雞肉串亦軟嫩多汁配上那沙嗲真的天衣無縫。
泰式無骨滷水豬手$98是我私心要重溫,豬手炆至皮滑肉香不散爛一點世不油膩實在太好吃了,邊寫隻豬手我自己還邊流口水呢!

仲有碟蒜蓉炒雜菜$78炒得好香口而且真的有多款蔬菜在內好豐富。
姍姍來遲的泰式蝦餅$66新鮮熱辣的送上,這次醒目放上一會才吃不過一樣燙嘴,而且同樣彈牙好味又不油膩必吃之選。
有人最終忍不住來來往往勁吸睛的大大杯沙冰,終於點上椰子開心果沙冰$48來慰藉心靈,即叫即打的椰子開心果沙冰真係大杯得好誇張,我品嚐了一口感細滑帶著濃濃的椰子和幽幽的開心果香氣真的很美味!看見兩位爸爸和媽媽也吃得滿心歡喜我亦十分開心,期待明年再跟車公公慶祝父親節!

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