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市滋味!

吃自助餐真的好幸福!自己愛吃什麼便取什麼不用遷就吃得舒暢,最重要是可以一大班好友再快樂相聚,餐廳限聚令解除後第一次那麼多人一起吃自助餐真的很開心,迄這夜選到城市花園酒店綠茵閣大嘆*味遊﹒城中夜市*自助餐大快朵頤!

自助餐收費為星期一至四成人$518、長者$398、小童$378,星期五至日及公眾假期成人$568、長者$448、小童$398,在飲食網站更有75折優惠按此即時抵食更多了。
甫踏進餐廳便是甜品專區!尤記得6年前車爸爸的生日飯也在此慶祝!被我選中皆因是那足足12款Mövenpick雪糕呢哈哈哈!
甜品櫃內放上數款精緻的甜點和切件蛋糕,連生果件亦放於此衛生方面不容置疑!
現在須汶12款但也有10款口味的Mövenpick雪糕!當中包括有,意大利奶凍、雲尼拿夢幻、檸檬青檸雪葩、熱情果香芒果雪葩、楓糖合桃、冧酒提子、特濃咖啡、乳酪、焦糖及法式焦糖燉蛋,雪糕迷真的可以瘋狂掃貨吃到有多麼湍滿足也可!
而且還有靚仔甜品師在場即製班戟和雞蛋仔,而且係即叫即製的朋友要吃放多點耐性等候喔!






甜品區的鄰居是自助飲品區!內有有咖啡機、熱紅茶和水、新鮮檸檬片、罐裝汽水、柑桔檸檬蜜和Detox Water,可甜可不甜很合又要控制體重的我!


向前走還有台式甜品芋圓供應,太久沒到台灣的我看到已覺開心!


中式甜品有兩款包括功夫多夕的花生糊和嫩滑的豆腐花,看賣相都感覺到味道應該很不錯!


頭盤沙律區位置全以食物蓋封好絕對吃得放心!當中有涼拌木耳、希臘沙律、川式口水雞、新鮮沙律菜、粟米和車厘茄。

去到開放式的熱葷區供應各國美食,我們一起看看有什麼好東西選擇吧!
打頭陣是牛魔鬼至喜歡的香口燒牛肉眼和鬆化的紅酒燴牛尾,不過唔關我這個不吃牛的人事!


接下來有香噴噴的泰味炸皮蛋、然後有即製的有日式天婦羅和多款串燒、墨西哥芝士煥火腿Nachos、椒鹽蝦、德國脆皮豬手、蒸比目魚和西班牙海鮮炒飯。 


















繼續有我愛吃的潮州風味菜式!有糜即係潮州粥配料有滷水墨魚片、花生鳳爪、滷水豬大腸拼紅腸、滷水鵝片鵝翼拼豆腐,最後當然少不了潮州鹹酸菜啦!差點忘記還有韭菜豬紅喔!


而我就最喜歡熱騰騰的的籠仔蒸海鮮,是夜有蒸鮮蝦和扇貝喜歡吃海鮮的朋友可以無限任吃爽皮!
是日湯品是雪耳唐排湯給大家貼士記得留位嘆番碗,因為真的足料香甜並非例水可比媲的!
不愛吃潮州粥不打緊還有足料的柴魚花生粥可選,更貼心的有多款配料供襯粥享用。
不愛吃粥可享用即席烹調的越式牛肉湯粉,即煮的熱辣辣湯粉確相當吸引!


餐廳中央位置是冰鎮海鮮的世界供應著足足7款新鮮的海產!包括有大蜆、藍青口、翡翠螺、蟹腳、大蝦、青口及麵包蟹。




另一面是供應日式料理有即製手卷、冷麵和多款的壽司和卷物。


影完相回到桌上好友們已夾手夾腳取了一大檯美食,影張大合照大家便開心Share這種默契久違了很親切!
先來吃水果和沙律前菜是常識吧!有我至喜歡的菠蘿還有甜橙好開心啊!
麵包蟹的羔真的令人難以抗拒,多謝甜魔媽媽不嫌棄跟我分享半個實行有福齊齊發吧!希臘沙律味道很不錯很有驚喜呢!


冰鎮海鮮會輪流供應好彩的會遇到我的心頭愛琵琶蝦呢!鮮爽甜之餘還要爆羔真的忍無可忍啊!


有嗜飯如命的Matthew仔在這碟壽司和下圖的手卷很快便被清掉!


例牌吃罷凍食喝一碗熱湯暖胃!雪耳唐排湯內還有能清熱潤肺、調和氣血、防三高海玉竹,海玉竹與普通的玉竹功效其實大致相同,但海玉竹味道較香而且沒有酸味用來煲湯更甜。
這一刻熟悉的鈴鐺響起了便知道有限定菜式喇,快快手出去排隊先第一款出場是工序繁多的富貴雞!
師父將富貴雞由烤麵糰、錫紙、荷葉逐層的揭開,便見到由豬網油保護著的雞身,剪開內餡盡是花膠、瑤柱等矜貴食材,香氣非凡味道當然亦沒法輸吧!
巨型西班牙海鮮飯 葡式烤乳豬
串燒有不少選擇如金菇肥牛卷、燒大蝦、雞翼甚至乎羊架,但我偏偏只愛吃燒菠蘿好像吃了三件呢嘻嘻!


天婦羅炸得夠薄脆有蕃薯、南瓜、茄子和蝦選擇,而我最喜歡就是吃茄子!題外話天婦羅汁個公雞碟好正!
這個避風塘大蝦如果遇到一定要吃,酥脆香口大蝦新鮮入味而且不辣男女老幼也可品嚐。
德國脆皮豬手看見都流口水可惜真的不敢吃太肥美了!别了依然相信以後有緣再聚吧!
我還是吃蒸海鮮比較合適!蒸蝦和扇貝都鮮甜好吃最重要是不油膩,我多吃兩籠也沒罪疚感呢!


好像第一次吃自助餐竟然打冷哈哈!質素絕對是超班尤其是那滷水墨魚片又香又滑好好味喔!








到第二次鈴鐺出來的是人見人愛的火焰雪山蛋糕,可惜不才的我未能捕捉火焰一刻!!
甜品我真的不敢吃就分享朋友們的甜蜜時刻吧!








最後喝杯熱檸檬茶消消滯幫助消化!估不到個紅茶又泡得挺香濃,加上杯熱檸檬茶便令這頓自助餐加完美地終結!

留言

  1. 又有芋圓、炸蕃薯、又打冷,啲嘢好啱我食

    回覆刪除
  2. 單靠睇文字都可以感受到車媽媽對呢餐自助餐嘅興奮呀!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