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家飯之*早午餐*

一星期過去香港的疫情又變得惡化了!晚上六時後不可堂食只能外賣對我來說沒多影響!只是少了跟好友一起飯聚,晚餐一個人的浪漫不需太有要求!所以早午餐就要多花點心思下去!

這天弄個韓式甜辣豬腩肉三文治,預早一天用韓式甜辣醬醃好豬腩肉,吃前煎至焦香配上牛油生菜、車厘茄便成,香口微辣的豬腩肉真係好邪惡,但早午餐我覺得可以接受的,最多晚餐吃麥皮贖罪吧!

這天忽然想食擔擔麵易如反掌啦!市面有擔擔麵醬賣只要用來醃豬肉末然後炒至熟透備用,在碗中加入一湯匙擔擔麵醬和花生醬加入滾水,然後將煮好的拉麵放入加上豬肉末灑上蔥花已經好濃香美味!

這天偷懶在沒預備之下巢雪櫃Hea煮了這碗辣椒魚柳豬油渣麵!加上吃剩的牛油生菜又呃了車爸爸一餐!

大家都估到呃完一餐後當然要還吧!這餐豐富點有雞腿、菠菜海膽海蜇蛋捲、生果和車厘茄!

用了新鮮雞腿起肉隔夜醃好後煎至皮香肉嫩,吃起來真的很滋味不過我要走皮益埋車爸爸啦!
蛋捲內我放了菠菜和在Aeon買回來的海膽海蜇,海膽海蜇味道挺濃加上新鮮菠菜吃起來口感十分豐富,連埋配菜吃罷真的飽到上心口。
剩下的車厘茄第二天用來炒滑蛋加牛油生菜伴碟配丁丁麵吃,有時真係好想吃丁丁麵不過只限日本版。
 1
最後這餐就豐富了吃蟹粉蟹籽溏心蛋烏冬,蟹粉是在外家吃剩打包回來的肉蟹生拆出來的,吃真容易拆蟹粉我足足用了一小時呢!
沒多評論一個字鮮已表達了這碗蟹粉蟹籽溏心蛋烏冬的味道!

留言

  1. 我都諗過整蛋餅但超唔想買“粉”,真係無乜機會用!

    拆蟹肉黎煮真係好有心機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唔用粉也可不過口感差D,拆蟹肉係懲罰!

      刪除
  2. 每日要諗煮咩,又整得咁豐富,真係好佩服妳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