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式鴨血大比拼

大家都困了香港成8個月了!對於愛旅遊的朋友必定叫苦連天!就連不太愛去旅遊的我也有點心癢難耐,尤其是掛念台灣的各樣美食!幸好現在有不少代購平台可買點台灣美食止止癮!而我身邊多位好友知我嗜辣紛紛為我送上至愛的台式鴨血,真的令十分感動所以我決定要寫一篇文來記載他們滿滿的愛!

先來品嚐台灣藝人賈靜雯跟弟弟一同推出品牌賈以的麻辣鴨血湯包冬粉,盒子內裡包括有綠豆冬粉和麻辣鴨血各一包,吃時非常方便將放了鴨血的鋁箔袋放入沸的滾水中煮10分鐘,另外用水將冬粉熱2-3分鐘放入煮好的麻辣鴨血中便可!

先品嚐他們說的獨門辛香湯底,入口香氣挺濃而辣度就一般而已不過已夠車爸爸滴汗!但我個人覺得香料味有點Over令吃下帶上少許甘苦!

鴨血約有5-6小件口感是煙韌的亦夠入味,但如果可以再嫩滑些會更合我口味。
綠豆冬粉留給車爸爸吃我自煮了粗薯粉伴吃!我認為比冬粉更合襯!
第二款是鍋Home鴨血旺湯包,雖然沒有美美的盒子亦沒有附送冬粉,但內裡至少有6-7件大鴨血份量是三款之冠!
這品牌的湯頭甜中帶辣勁不細但對我來說可以再辣些!鴨血口感嫩溜同時亦富口感不會有韌皮的情況所以我十分喜歡,如要挑剔的就是略嫌不夠其它兩款入味。
好友同時另外送上了一包冬粉給我,這款較粗身的冬粉口感比幼身的吃得更過癮!
最後一款是老媽拌麵的麻辣鴨血寛粉包裝跟賈以食日幾乎一樣!聽聞香港都有賣不過因為經常唔夠貨不易買到,好友好像是跟代購入貨的!
這天用來作早午餐經歷滴汗一役後,我特意弄個清湯給車爸爸享用,右面的是老媽拌麵的鴨血,呷一口湯又麻又香味道跟辣度是三款之冠我十分鍾意啊~
鴨血的外層煙口感有點韌過龍但內裡就正常嫩滑,但弄得非常之入味真的令人糾結非常!但如果一定要我選最喜歡的我會投鍋Home鴨血旺湯包一票。

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