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喜悠然下午茶

疫情早前嚴峻車媽媽幾乎所有社交也隔絕!坦白講真的有點情緒崩壞,不幸中之大幸近日確診已下降不少,所以便相約好友甜魔媽媽到皇家太平洋酒店內的柏景餐廳嘆場下午茶放輕鬆一刻!最重要當然是送上我精心預備的小小生日禮物啦!

柏景餐廳推出的悠然下午茶可配有機草本花茶或咖啡,怕熱的我當然未能享受花茶還是壞壞的喝Sparkling Water吧!
甜魔媽媽選上Pukka的有機排毒茶,混合了多種有潔淨與排毒功能的花草成分純天然不含咖啡因,據聞每天飲用能有舒緩消化的功效。
此刻我們點的悠然下午茶亦已上檯!星期一至五的收費為成人$188/位、小童108/位,星期六、日及公眾假期付多$20/位,竟然下午茶有小童價實在坊間少見!而且於一天或之前透過網上預訂系統預繳全數,更可享有8折優惠是否已感到抵食得過份未算啊!偷偷話您知還可以再點喜歡吃的點心不另收費喔!
如帶小朋友來嘆下午茶那這個巨型棉花糖必定第一時間遭掠奪哈哈!
在棉花糖的庇護下有色彩色繽紛的甜點,當中包括有可愛的彩虹棒棒糖蛋糕、滑溜的迷你比利時朱古力泡芙、雲呢拿乳酪、芒果醬、杏仁曲奇、清甜的西瓜草莓蛋糕、濃郁不過甜的悉尼歌劇院蛋糕及北海道3.8牛奶布甸,足足6款賣相精美的超誘人甜點。
牛油提子鬆餅配自家香橙果醬及Clotted Cream,永遠也不能抗拒的組合減磅中的我也吃了半件嘻嘻!
Weekday下午茶會供應3款鹹點,有迷你芝士雞扒漢堡、香草青瓜忌廉芝士麥包及特色蝦多士。
對我來說先吃鹹點是正常吧!香草青瓜忌廉芝士麥包看似清純,怎料吃下那香滑的忌廉芝士也真夠邪惡了,但配上清爽青瓜和健康的麥包總算打成平手啦!
特色蝦多士口感香脆當然是惹味之物,最重要是炸得乾脆不油不膩,愛炸物的朋友可以多吃幾件,大前提是最緊要吃得到不要浪費喔!
最後是嬌小玲瓏但吸睛非常的迷你芝士雞扒漢堡,竹炭包身鬆軟加上香嫩的雞扒配了酸瓜番茄和沙律菜,吃下味道清爽又香脆口感很豐富。
去到星期六、日及公眾假期餐廳更會額外供應兩款超美味的鹹點,包括是傳統迷你腸仔卷和脆炸澳洲帶子魷魚春卷同樣可以重點來品嚐,如果合口味就記著要看日子訂座喇!
這條脆炸澳洲帶子魷魚春卷上檯時熱辣辣的,吃下口感香脆內裡的帶子魷魚餡鮮彈可口,再沾上那甜辣汁吃真的十分好吃喔絕對是Encore之選!
而傳統迷你腸仔卷亦非省油燈!酥脆緊緊擁抱著咬口舒服的肉腸,成件吃下香氣濃郁真教人有欲罷不能的感覺。
到甜點雖然我正減磅但吃甜真的可以令我心情愉快些,不打緊最多跟晚餐說聲Bye Bye啦!其實每件甜點也挺有質素!硬要我選最喜歡的必是雲呢拿乳酪、芒果醬、杏仁曲奇,味道酸中帶甜口感又Crunchy好鬼正呢,另外樽仔北海道3.8牛奶布甸那軟滑口感加不膩的奶香亦是勾魂之物!
完滿品嚐過豐富的悠然下午茶後!兩位美女驚喜的為我倆8月之星送上生日蛋糕真的太有心了!而且更細心地選了香蕉朱古力蛋糕送給甜魔媽媽,而我則收到冧酒提子焦糖杏仁蛋糕(酒鬼形像太深入民心了吧)!真的十分感謝兩位美女的心意係愛呀!
這個一磅裝冧酒提子焦糖杏仁蛋糕只售$208太抵吃了吧!蛋糕吃下帶甜蜜的焦糖夾雜軟滑的杏仁慕絲,而且還佈滿粒粒冧酒提子真的十分好味道,所以我又破戒分兩天吃了三分一個連不愛的蛋糕的車爸爸也十分欣賞!質素絕對好過坊間連鎖餅店的出品多多聲,有興趣買蛋糕的朋友可按此訂購

留言

  1. 減肥/磅要戒carbs其實我無乜所謂,但如果要戒甜品,我覺得先係最難。

    回覆刪除
  2. 我鍾意啲鹹點多啲,尤其係個春卷

    回覆刪除
    回覆
    1. 如果唔係減肥中個春卷真係可以食10條!

      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