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口撈米線!

近來放假回荃灣也是購外買在娘家吃!這天偶然發現這間森燒工房有我喜歡吃的米線而且是手搖撈米線,大熱天時不用吃到汗流流挺吸引我呢!車婆婆也未吃午餐買多一盒給她試試吧!

在這時候選擇開店年青人果然勇氣可嘉!看看餐牌有數款午市便當和手搖米線選擇不算多,但我只盯上手搖米線堅定不移!
米線有四款口味選擇我當然不用選必吃秘製麻辣配水晶涼皮,車爸爸和車婆婆則選招牌葱油配米線。
用點餐紙仔剔選醬汁和粉類,基本內裡已包有秘製肉燥、花生碎、菜脯、炸乾葱、蒜蓉和芫茜$25,另有多款不同價錢的配料加選!即點即做更可看到製作過程很衛生企理。
車爸爸選了招牌手撕雞、豬耳配招牌葱油米線$45,葱油夠香很惹味最重要不油膩,手撕雞份量挺足質感細嫩味道不錯,豬耳爽脆可口加上米線富咬口成件事也挺不俗。
我的秘製麻辣水晶涼皮點了中辣配招牌手撕雞、魚肉春卷$45,麻辣度有些料到香辣麻也平衡得到位,水晶涼皮吃下爽滑咬口煙韌我喜歡喔!而魚肉春卷也因掛念雄記而點,雖然味道不能相提並論但也算口感豐富。
車婆婆就簡單些只要招牌手撕雞葱油米線,平時不太愛吃米線的她也讚味道很不錯,充心希望小店能好好經營下去捱過難關!

留言

  1. 想食個涼皮,見啲便當都好抵食

    回覆刪除
  2. 手撕雞正呀,魚肉春卷未試過,但感覺幾吸引同啱食!

    回覆刪除
    回覆
    1. 手撕雞味道真不錯,魚肉春卷ok la!

      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