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因喜愛下午茶

大家有否留意到北角滙佈置了一片紫籐美景!我這個紫色控又豈會錯過這打卡靚景呢!約好朋友去影靚相的這天竟然天陰兼下雨,那先到商場找個地方嘆場下午茶吃吧! 

走到商場二樓見到這間Briketenia位置正正在紫藤花景的上方,而且有Afternoon Tea供應還要價錢和環境也超吸引,我倆不作他選即時入座!

看內裡裝潢多高貴優雅原來這是間法日餐廳!相信晚餐時份來用膳必定很浪漫,下次要捉車爸爸來撐檯腳先!
餐廳設有戶外坐位面對海景之餘向下一望!正是我最想來看的紫藤花美景之處,趁雨細了即走出去影相。

影完相我們的下午茶套餐也來到檯上了,鹹甜點心各4款共8件連咖啡或茶也只售$258/兩位(匯豐信用卡更可享85折優惠),以這樣的環境、裝潢加上優質服務真的抵到難以置信!但最重要還是味道如何就待我試試吧!
鹹點有牛肉漢堡、日式厚吉列豬扒三文治、風乾火腿薄脆和三文魚薄脆,件頭不細作為下午茶絕對夠我滿足!
當中的日式厚吉列豬扒好Juicy配上菜絲和醬汁十分和味,另一件三文魚薄脆吃得出用料新鮮,粒粒晶瑩剔透的三文魚籽鮮而不鹹,加上同樣鮮味的三文魚蓉令我無法抗拒。
甜點有新鮮水果串、朱古力黑加侖子慕絲、忌廉芝士紅莓泡芙和檸檬撻,賣相也很精緻雖然減肥中也忍不住每款也試一口!

檸檬撻底酥香不油酸甜度調教得恰到好處,絕對是我喜歡的口感和味道!
而忌廉芝士紅莓泡芙位建議別太斯文必要整個來吃!因為上面是滑溜甜美的忌廉芝士而底層則混有酸微微新鮮的紅莓蓉餡,一口吃下去就出到那混然天成的味道,最後那件朱古力黑加侖子慕絲以朱古力脆皮包裹著軟綿綿的黑加侖子慕絲,味道出色口感豐富是我最喜歡的一款,優惠不知做到何時想吃這CP值超高下午茶的朋友還是早點預訂喔!(溫馨提示下午茶只在星期五、六、日、下午3:00-5:30供應)

留言

  1. 紫藤花好夢幻呀!都幾抵食,只差在無咗clotted cream,噢,失禮哂,係鬆餅至啱,嘻嘻!

    回覆刪除
  2. 如果天晴,影相一定仲靚,又係抵食之作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