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美辣聚!

 為暫別甜魔媽媽四美在上星期五來到擁美景的蜀客 Shu K吃辣暢聚了一個中午!

位處K11 Musea內的蜀客很明顯是四川菜館!但裝潢較摩登而且有專屬酒吧還有無敵維港景色,光看環境跟服務質素已非常吸引!





而且店內亦有具私隱度的廂房,三五知己共聚歡腾樂也融融如果有限聚令多好呢!
甫坐下侍應詢問我想要什麼飲品亦介紹了不少自家飲品!不嗜甜的我只想喝茶但只有香片可選還幸大家也不介意!而茗茶收費$20/位另有一碟超美味的小食$25,那酥脆的炸黃豆和蠶豆非常可口呢!
我們各自點上心水菜式不消一會便到齊上檯,好像很久沒外出吃辣了真的看見已經流口水了!
乾煸四季豆$158弄得挺香四季豆質感亦恰到好處,內裡還伴了不少配料吃下口感豐盛!
紅油炒手$68的味道正正常常沒有太差也沒多驚喜!不過一客有6件來說性價比算不俗!
我選了乾鍋鱔魚除了愛吃外更因為是半價菜式只需$94便吃到!乾鍋辣度對我來說未夠刺激滿足,但味道也算夠香而且半價亦沒有偷工減料內裡有不少黃鱔。
另外選了吃酸菜桂魚$428還以為辣度沒那麼高比較合甜魔媽媽享用!怎料以為不太辣的酸菜魚竟然來了個反高潮!

呷一口湯頭酸香帶辣味道不俗酸菜味道亦有深度,而桂花魚肉則香嫩不腥絕對是新鮮貨,唯獨以這價位來說如配料可以豐富多些,或加點薯粉作配搭會令我覺得更值回票價!
第二款半價菜式是毛血旺$144,看這紅彤彤的賣相是令人垂涎三尺!
內裡有鴨血、午餐肉、牛柏葉、黃鱔、豆皮、萵筍等多款材料,當中那圓溜溜的鴨血非常吸睛質感煙韌可惜未夠入味!

附送一個攪笑場面給大家!她們真的很小心比Cash的朋友會消毒過萬惡金錢才給碌卡的好友!而我還是PayMe好了haha!
最後當然少不了合照一幅留為紀念啦!其實我還有幾場跟甜魔媽媽的Farewell聚所以還未有太傷感!希望我能高高興興的跟她暫别吧!

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