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方之美盡在CoCo!

從來愛到The Mira Hong KongCOCO Cafe Patisserie嘆下午茶,早兩天趁著下午茶腳甜魔媽媽離港前再一同到來品嚐新出的COCO東方味力下午茶$428/2位!此下午茶由即日起至11月30日下午3時至6時供應,聽聞Weekend超爆場想吃的朋友真的要快手訂位了!

惠顧東方味力下午茶的客人每位也可享芳香清新的柑橘雪葩和清幽不甜的菊花玄米茶,如不嗜凍飲亦可點選TWG茗茶或Illy咖啡。
甫坐下先送上柑橘雪葩吃下口感細滑酸香不過甜吃罷有如沐春風之感,最適合行到熱辣辣的我所以快速地被我清掉了!
而這晶瑩剔透的菊花玄米茶則令我感覺像身處花叢中般優雅!不嗜甜的朋友必定十分喜歡這杯清幽特飲。

下午茶首度盛載於這充滿東方美的木雕層架上,內裡融入了日本、中國、韓國、新加坡等亞洲美點好豐富耶!

先來品嚐我至喜歡的鹹點共有5款選擇!包括有滑蛋青瓜三文治、香檸柚子大蝦蛋包、墨魚汁飯卷、海南雞飯壽司和鮑魚酥等,件件都體頭十足好飽肚這天吃罷後我連晚飯也省了!
選了口味較清新的滑蛋青瓜三文治打頭陣!以小木夾子夾著包裝紙賣相很可愛!軟熟三文治內有脆口的青瓜片加嫩嫩的滑蛋,吃下去口感很輕軟吃到溫柔的味道。
之後吃這個精緻的香檸柚子大蝦蛋包,用蛋皮弄成網狀姿態包裹著帶清香檸檬柚子味的大蝦,口感豐盛之餘味道亦富層次真好吃!
但我更喜歡帶點微辣的墨魚汁飯卷,一口吃下去鮮味挺香加上三文魚籽增添不少口感,令成件墨魚汁飯卷更有畫龍點睛之效!
以新加坡名物海南雞飯弄成像日式壽司的混血兒,毫不吝嗇的大塊雞件配了油飯伴上酸菜吃,不止解膩更加豐富了點心的味道。
繼續是矜貴的鮑魚酥留待最後才品嚐!皆因鮑魚弄得香濃入味口感煙韌絕對是高水準之物,配合鬆化的酥底簡直是天仙配。
吃過一連串精彩的鹹點後當然到品嚐甜品的時間!同樣有5款各式甜點如香甜又煙韌的芒果脆脆軟包、酸甜有緻的紅桑子拿破崙千層蛋糕、令人停不了口的京都宇治抹茶歌劇院蛋糕、我最欣賞的琥珀冰糖桃膠龍眼杞子啫喱、及首次登場的自家焗製蝴蝶酥等等
這杯琥珀冰糖桃膠龍眼杞子啫喱,在這乾燥天氣的日子中為我帶來了不少滋潤,啫喱口感很滑溜絕不會有硬膠感覺,最喜歡它內裡有滿滿的桃膠龍眼和杞子味道清甜不膩超吸引。
首次登場的自家焗製蝴蝶酥每位客人也有一件!蝴蝶酥烘得很香脆甜度也配合得恰到好處挺可口!我覺得CoCo應該要快些出售這個蝴蝶酥啊~
而這次的自家製柚子和特濃朱古力鬆餅真的十分十分好味道!兩款鬆餅乾濕度弄得恰好前者味道清新後者則香濃各有特色,另配合經典Devon奶油忌廉和自家製日本柚子果醬共嚐真教人欲罷不能!但下午茶的份量實在太強勁我只能每款吃上半件便已經滿足到不到了!


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