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撻王之季節限定!

秋冬正是吃栗子的好季節!可惜曾幾何時是瘋魔香港的法式Mont Blanc店都已經敗走了!近來我發現蛋撻王推出了一款季節限定金粟牛乳卷非常美味,而且價錢十分實惠弄得我近來經常買來品嚐!


某天還見到蛋撻王連散水餅也有售!這個Don’t撈散水撻後會無期價只需$128就有12件撻類產品,連同精緻包裝加上抵死的字句我覺得十分可愛!
說回我愛上大大件的金栗牛乳卷只售$52,栗子卷用上北海道特選3.6牛乳做Cream另外配上瑞士栗子蓉!
待車爸爸收工回家用來作夜宵真的很邪惡!金栗牛乳卷吃下去很香滑而且不會過甜,加上軟熟的卷蛋整體質感味道都很吸引,配以劉裕發茶莊的減肥茶一同享用內心會好過一點點!



其實除了金栗牛乳卷外還有青森蘋果卷和抹茶紅豆卷味,所以這天更買多件青森蘋果凍卷嚐一嚐,吃下去內裡的蘋果蓉味道很清新完全沒有膩感,所以得到不愛吃甜的車爸爸喜歡到不得了呢!
近來逢星期五蛋撻王更有八折優惠!弄得我逢星期五也不敢經過生怕忍不住又買回家!否則不想又再瘋狂減肥也不行了!

留言

  1. 用北海道牛乳做cream又的確好難抗拒,不過唔緊要啦,我見到之後仲有靚水果中和返。:)

    回覆刪除
  2. 我都好耐無食過卷蛋,個栗子蓉好吸引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