臥虎藏龍@利佳舫避風塘

車媽媽真係好耐冇見過我的好朋友喇!睇返11月時同朋友仔在利佳舫避風塘開心小聚的一夜,令我更掛念能出街吃晚飯的美好時光!

在荃灣長大的我小時候不太敢獨自前往二陂坊!因為父母自叮囑我說這兒龍蛇混集不可獨往!但人長大了現在來這兒已沒有小時候來的那種不安感覺!

為何要走來這兒吃飯皆因大家也鬱悶了很久!當時仍然能夠四人同檯晚餐劉總提議來很久沒吃過的麻甩小炒來相聚。
人齊了由靚姐介紹下點了一客黃椒醬涼拌馬刀貝$168,微微辣度的黃辣椒醬吃下十分醒胃,配上飽滿爽口兼不韌的馬刀貝味道很不錯呢!

有Oil在當然要點客新鮮菠蘿咕嚕肉$88給她品嚐啦!成品出來夠鑊氣甜酸汁味道很平均剛剛包裹著彈性十足的咕嚕肉水準很不賴,最重要是配襯新鮮的菠蘿我當然吃得更加津津有味!
豉蒜虎皮椒$58這夜十分幸運第一件已經吃到有辣度的尖椒,不會弄得過份淋身仍帶點口感的尖椒加上香甜的醬汁我很歡喜呢!
我一看到餐牌內有這個鮑汁古法扣柚皮$108便欣喜若狂的要點來吃!柚皮處理得很不錯丁點澀味也沒有,鮑汁亦夠濃郁柚皮索盡了它的精華成件事看得出廚師用心去製作!
白灼韭菜花$38從來也是我喜歡吃的正菜,這兒的出品更嫩口兼無渣確口感是妙極。
酸湯辣煮原條花尾躉$238(小)說穿了其實即是酸菜魚吧!不過這兒的酸菜湯底弄得很可口好味得我連喝了兩大碗呢!
而主角花尾躉的魚皮爽口魚肉紮實口感很豐富,內裏還有不少薯粉可惜不是粗身那款否則應該更加吸引我!
大家其實已經吃得十分滿足的時候!眼大並沒有睇過龍的車媽媽看見隔離檯點的那份炸蠔餅賣相極為吸引,最後引誘了三位好友點一客來開心Share!
這份層層疊的潮式炸蠔餅$78一小件也遮蓋了我整塊面呢!炸得金黃的蠔餅吃下去十分酥脆,內裏粒粒的蠔肉很鮮甜加上蔥粒味道更加香,吃完這一頓不久巳不能夠四人一起吃飯了之後還變成沒有晚市的日子!究竟要到何時才能回復我們正常的生活呢?

留言

  1. 塊蠔餅真係好巨型呀!第四波真係好利害,車媽媽和家人都要好好保重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個蠔餅除咗大之外仲好味道呢!我哋大家也要小心保重,期待健康快樂再見面!

      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