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一為鮨!

上一篇是頓超吸引的日式美食那這天就延續下去吧!荃灣這間鮨一日本料理已經開了一段時間,在10月尾的時候便跟車爸爸去吃了一場午餐!

門面的確是富日式風情的裝潢但我覺得更似拉麵店多點!而內裏座位則親密得很可幸吃的時候在疫情第四波爆發之前,坦白說如比著現在一定不敢在這裏吃午餐了!
內裡的裝修也是一般木系的風格吧!日式長吧檯上一隻可愛的龍蝦擺設加少許清酒樽作裝飾,特別說不上但也總算整整齊齊吧!

看看餐牌見到午市套餐定食可以$6加配一客三件的是日刺身,見女店員笑容可掬地落力推銷倒也不介意點上兩份,這天我們得到的是三文魚刺身吃下去是新鮮的,不算肥美甘香但只是$2一片我覺得可以收貨的!
而每份套餐定食都包有前菜、沙律和麵豉湯,成件事看上去也十分豐富不知味道如何呢?
沙律是生菜粟米配胡麻醬這配搭不會有什麼差池的,但我覺得生菜可以新鮮點會好些!
而前菜這天是中華沙律對於喜歡吃的我來說當然歡迎之至!可惜車爸爸不喜歡吃那我唯有出口相助啃掉它吧!
麵豉湯內只有海帶並未見有我喜歡的豆腐和腐皮!喝下說不上香濃好味但起碼溫度尚算足夠!
車爸爸選了錦繡魚生飯定食$78 ,魚生種類都很豐富當中包括有三文魚、八爪魚、章紅魚、帆立貝、蟹柳、熟蝦及蟹籽第!
刺身看和吃下去也算新鮮但比較港式當中的章紅魚算比較好吃,而飯粒是用珍珠米口感正正常常啦!
我點的蒲燒鰻魚飯定食$98在沒期望之下反而有小小驚喜!鰻魚挺大件另配上少許醃菜賣相不俗!
至於鰻魚的質素我認為對得住它的價錢!魚身有一定的厚度吃下雖不算彈牙但至少不會霉淋,至於味道方面我覺得汁醬不夠香甜,而且鰻魚和米飯的熱力也不足吃下有點溫溫吞吞否則會高分多點!但餐廳午市免收加一這點都可以加少許分的,但如您問我會否返兜那我只能說偶一為之吧!

留言

  1. 咁既價錢同質數,都算唔錯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可以吃一次啦,不過就冇返兜的意欲!

      刪除
  2. 終於明白了妳在Facebook 寫下“偶一為之”的意思了!鰻魚都算幾大件下,都算係咁啦!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