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家飯

自從車爸爸轉了工後羅家飯很久冇煮過晚餐了!在11月頭的一個夜晚忽然有機會來煮頓即興晚餐,便拍著拖到超級市場買餸回去煮一頓快閃的羅家飯晚餐!

最快靚正的晚餐莫過於煎扒吃吧!其實那天我已經吃飽飽了但難得可以煮晚餐給他吃就煮他喜歡吃的牛扒再加上大大隻的虎蝦,誓要吃得他捧着肚子說滿足至頂點才休止!
本來只想煎大蝦牛扒給車爸爸吃便夠了,但在超市看見這一Pack閃閃發亮的壽司向我們招手,那便帶它回家給他盡情吃個滿足吧!
兩大件西冷牛扒矶配巨蝦一雙另加少許牛油生菜已教車爸爸吃至肚皮漲卜卜了!
雖然我已吃飽飽但當然不會要車爸爸一個人寂寞的吃晚餐,那我便霸佔一隻大虎蝦和沙律菜,另外我還有幫手吃一兩件走飯壽司㗎哈哈!

留言

  1. 牛扒大蝦壽司,全部都正到暈呀!又,我真係好耐好耐無食過壽司啦!

    回覆刪除
  2. 咁多肉同壽司,車爸爸一定飽到上心口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