質素去矣!

今日要同大家分享劣食篇!尤記得早幾年在旺角吉豚屋吉列豬扒專門店吃過那兒的親民版吉列豬扒飯記憶中挺不錯,所以這天在荃灣的分店再次幫襯,怎了吃到我火都來了!

疫情嚴重的關係其實我們已經好少在餐廳進食,不過這天見餐廳沒多客人就忍不住堂食了!
首先我是被門口這個期間限定的鐵板滑蛋鰻魚定食樣版吸引了進去,其實我沒有這麼天真相信出品會一模一樣,但怎料這個竟然是這頓午餐中的伏中之伏的出品!
大家一看這個鐵板滑蛋鰻魚定食真身是否已經不開胃呢呢?可幸是車爸爸選的吉列豬扒定食賣相仍是正常!
先品嚐這個吉列豬扒定食$69,定食包括有一碗白飯和一碗小的野菜豚肉湯!份量很足吃飽肚絕對冇問題。
這份野菜豚肉湯內裏有數片豚肉另外還有不少甘筍及白蘿蔔件,喝下去味道不錯的但感覺得到師傅亦有不少!
吉列豬扒以這樣的價錢我亦不會要求有好高質素,但印象中在數年前試過質素是對得住價錢的!可是這次再吃感覺豬扒炸得不夠脆口而且沒多味道唯獨是仍夠淋身,我還是喜歡伴碟的椰菜絲加入亅胡麻醬吃味道香口又清爽。
到最精彩的鐵板滑蛋鰻魚定食$69!大家看見那碧波蕩漾的蛋滑了嗎?真的看不出那裏有滑蛋的感覺!
我身先事卒先來吃件鰻魚一放入口竟然是凍的!!吃下去完全沒有鰻魚的香氣絕對是失望又失敗之作!
滑蛋就夾不倒反而找到點洋蔥在內原來成件事剩下了洋蔥最好味,最後我基本上只是吃了白飯和野菜豚肉湯便算了,相信我有生之年也不會再去幫襯這店喇!

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