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屎森林中的小確幸!

真係很久沒有跟好友去出外晚餐了!在限最令解禁的第一頓晚餐便相約了知心好友到我期待已久的MR & MRS FOX撐枱腳!享受在石屎森林中的小確幸晚餐!

第一趟來到MR & MRS FOX餐廳原來已經用上全新面貌示人,而且佔地三層高的餐廳在香港實屬罕見!
甫進餐廳中是樓底超高綠意盅然的Ground Floor Bar,就算不來吃飯來飲番一杯感覺亦很Chill耶!
這夜我倆被安座於Second Floor Foyer二樓前廳用餐,內裏的佈置十分典雅絕對是打卡靚點喔!

這麼浪漫的地方當然要來一杯美妙的Cocktail好好的慶祝一番吧!好友選了這杯粉紅嬌美的Thelma & Louise Sour$98,以秘魯白蘭地作Base配上百里香、薰衣草和檸檬調配而成,喝下去酒味挺濃喜歡重口味的朋友絕對不能錯過喔!
這夜的心情令我想選杯清新些的雞尾酒來品嚐,請教了侍應她介紹了這杯Shiso Mule$88給我,特別的用上紫蘇葉來泡製喝下味道特別清香,加上香甜的蜜糖和少許微泡感覺挺Refreshing!
嘆著美味的雞尾酒的同時侍應亦送上熱騰騰的餐包給我們,配上軟滑的牛油引到我吃上了一整件呢!

我們兩個女人仔決定點上多款美食來一同分享,光是前菜已經點了三款那麼多真的十分豐富耶!
三款Starters都相當吸引而且份量十足!光是吃前菜其實我倆都已經很滿足了!
率先品嚐這個我十分喜歡的Char-grilled Octopus$168,烤八爪魚口感非常彈牙亦充滿鮮味,沾上清新的檸檬醬吃更添鮮香,伴八爪魚還有那充滿牛油香氣的墨汁意大利飯,基本上這個像主菜多過前菜呢!
第二客是邪惡但誘人的Foie Gras de Canard$178,口感幼滑的鴨肝經廚師的魔法手炮製後味道羶香可口更為完美,怕膩的朋友只要跟上那雜莓果醬共同品嚐更可解膩添香呢!

最後是這個Steak Tartare with Bone Marrow草飼生牛肉他他配牛骨髓$178是好友的選擇,但竟然令到31年沒吃過牛肉的車媽媽吃下這個牛肉他他!
好友吃了一口之後竟跟說我絕對可以品嚐這牛肉他他!於是我興奮又期待地將這個牛肉他他放入口,那酸香的調味令吃下一點牛羶味也沒有,配上那顆低溫鵪鶉蛋拌勻後享用更為滑溜可口喔!
牛骨髓我真的不敢嘗試了還是交給好友細味欣賞吧!但切記這個牛骨髓要趁熱享用啊!
Main Course我們一致選上份量十足有400g的Canadian Pork Chop$278跟主菜上的還有兩款配菜,其中一客是Brussel Sprouts Bacon煙肉抱子甘藍,甘甜的抱子甘藍被煙肉滋潤過後口感更添油潤美味很好吃!
但我更愛這個極度誘惑的Butter Mashed Potato,牛油薯蓉口感香滑到不行我要用很強很強很強(重要的說三次是常識吧)的意志力才能夠吃兩啖收口!沒辦法皆因我們還有主菜要吃喔!
終於我們點的主菜400g Canadian Pork Chop加拿大豬鞍架亦已來到我們面前了!賣相十分吸睛真的未吃先興奮啊~
豬鞍架烤得焦香誘人切開內裏色澤十分粉嫩,吃下肉質富彈性之餘仍然很Juicy喜歡吃豬扒的我表示十分滿意。

最後當然要點一個精緻又特別的甜品來結束兩個女生浪漫的一夜吧!我們選了Baked Alaska招牌焗火焰雪山伴花生香蕉雪糕$138!

侍應會在堂前燃起烈火將這個冰山劈開令我們眼睛跟味蕾也得以一同好好享受!

這個火焰雪山沒有坊間的那股苦苦酒味,內裏的花生香蕉雪糕口感柔和滑溜,這個甜美小確幸絕對能滿足甜魔們的甜牙齒呀!
最後多謝富美感的好友為我拍下這一幀照片,我會交給車爸爸欣賞待他好好學習如何影出靚老婆一個的嘿嘿!!

留言

  1. 有堂食真係差好遠,氣氛、擺盤、感覺都完全不同,食味即時大大提升!張個人照充滿型格,掂呀!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末試過沒晚餐的時候真不覺得外出吃飯多矜貴!張相多得好友操刀影出照騙haha~

      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