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Valentine's Day💕

今天是甜蜜的情人節大家是否已經預備好如何跟您的摯愛慶祝呢!車爸爸今天要返工所以今年並沒有特別去慶祝!凌晨收工回來已是情人節了,作為一個愛C他的黃面婆當然要花少許心思跟大老闆好好慶祝一番吧!

因為已經是夜深所以不會像以往弄情人節大餐,但一個暖笠笠的溫馨甜品總是少不了的!
大家已一起經歷了20多年的情人節坦白講想給驚喜對方真心不易,但係我覺得細水長流的感情亦是教我回味,驚喜久不久嘗一次便好了否則車爸爸會死好多腦細胞呢哈哈!簡單一盒美味朱古力和最愛的香水我已經心滿意足了!
而我則送上實用的皮帶一條給他作情人節禮物,當然少不了親手弄上這個椰皇鮮奶燉蛋白,待他工作辛苦回來也能感受到一絲甜蜜美意!

不知我倆能夠在一起繼續同渡多少個情人節,但能遇着你是我一生最大的福氣,多謝你對我的臭脾氣那縻包容,我會用盡今生的力氣繼續去愛你唷!!

留言

  1. 您哋真係好sweet,情人節快樂

    回覆刪除
  2. Happy Valentine’s Day!! 感覺到真係好愛好愛呀!💞💞

    回覆刪除
    回覆
    1. 情人節快樂Dear!對我來說沒愛便沒希望!

      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