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風味 @星宴

已有一段時間沒到W Hong Kong星宴中餐廳開餐了!趁著還有四人限聚晚市一於約齊腳重溫總廚陳忠秋師傅的手勢先!

型格的W酒店連中菜的門面地型仔過人絕對合喜歡時尙的我!!
愛吃海鮮的我一看餐牌便盯上這個以海鮮入饌的海洋風味六道菜盛宴$1380/位,內裡包括有遼參、星斑、南非乾鮑及燕窩等矜貴食材,記得要看到最後車媽媽會為大家送上超級優惠彩蛋喔!
第一道菜是星宴精選前菜拼盆,內裡包含了香麻海蜇、西班牙黑豚叉燒和金沙脆蝦球!
香麻海蜇口感爽脆帶着幽幽的麻油香氣, 正好把胃口完全打開迎接以下的美食!
接下來我已急不及待品嚐西班牙黑豚叉燒,蜜味香濃的叉燒身材肥瘦均稱,吃下口感鬆化之餘還帶滿滿的肉香挺為可口。

而最後一件的金沙脆蝦球則帶著邪惡的面具但又擁有天使的味道,這外面魔鬼內裏天使的味道弄得我十分糾結耶!

由三款美味的前菜把我的胃口完全打開了,接下來品嚐緊接著的一盅鮮蟲草花遼參燉雞!
燉湯內裏有香味獨特的新鮮蟲草花、嫩滑充滿肉香的雞肉和爽滑的遼參,光是材料已經很是吸引喔!
材料十足的湯頭卻清澈見底,喝下去清鮮不俗套相當滋味。
來到第三道菜是金腿蛋白蒸星斑球,兩大片星斑肉口感紮實,但墊底那嫩滑的蒸蛋白跟得我歡心,最後我吃到碟底可以照鏡一樣哈哈。



妹妹拿滑啲啲的蒸蛋白時候,侍應端來這個蠔皇原隻二十五頭南非乾鮑,即時幸福感滿滿地湧出來。
有矜貴的南非乾鮑當然要用刀叉來品嚐吧!扣得入味非常汁醬濃而不俗!我們用刀叉品嚐只需幾分鐘時間,但師傅背後要花多少時間才能弄出這麼有質素的菜式!我們真的要好好認真細心品嚐。

來到主食我們得到的是星宴XO醬帶子炒香苗,平時這個時候我應該只會吃兩口便足夠,但是陳師傅這個炒飯真的炒得十分好味道,最後當然逃不過清碗的命運吧!

這個海洋套餐連甜品都矜貴過人,我在杏汁和了椰汁之間選了前者配的是養顏冰花燉燕窩,絲絲的燕窩充斥椰子香氣,吃下甜度恰好也是可口之物喔!
文尾俾大家送上彩蛋!在今天早上11點酒店會推出限時復活節快閃優惠,超過40款低至36折的精選禮遇,當中包括了住宿套餐、餐飲、外賣美饌、bliss®水療中心療程及產品及其他超優惠,大家準時一起http://bit.ly/3bWzNi2搶購超級優惠啦

留言

  1. 杏汁、椰汁,兩樣都想要呀⋯⋯而其實我想”食”糖水多過燕窩,嘻嘻!

    回覆刪除
    回覆
    1. 杏汁我麻麻哋呢!所以選了椰汁hehe~

      刪除
  2. 有鮑、蔘、燕窩,真係好矜貴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