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民火紅下午茶!

大家通常去吃下午茶都是往酒店方向是嗎?車媽媽今天就來介紹這個在荃灣商場內的火紅的餐廳,嘆一場美美又親民的綠野仙蹤下午茶。

我所說的正是這間位於荃新天地一期內的Sensu,餐廳裝潢真是美呆尤如走進森林秘境般夢幻,在餐廳旁更有一個超美的打卡位置喜歡夢幻仙境的您必要來朝聖哦!


凡享用綠野仙蹤下午茶均包有冷泡茶兩杯,如像我們想喝得精緻些可以半價升級點選靚靚的Mocktail享受一番。 
我選了原價$88的Marble Florals!內裏用上番茄、紅菜頭、椰子水和熱情果糖漿來調配而成,喝下味道清香中帶上甜美跟火辣的賣相感覺截然不同!
而好友則選了Gloden Mist(原價$88),這杯用了料十分豐富當中包括有粟米蓉、茉莉花茶、菠蘿汁、青檸汁、芒果汁及熱情果糖漿,看見好友喝得舒暢的模樣相信味道必定很不錯耶!
嘆著美味Mocktail的同時侍應亦為我們送上綠野仙蹤下午茶!此下午茶收費只須$188/2位是否親民得太可愛了嗎?
上檯時還會以乾冰營造仙氣迷夢的效果,絕對是下午茶打卡的美好選擇。
除了下午茶套餐中的八件點心外,如果想吃得豐富點更可另加$58或$88加配三款或六款的自選鹹甜點心,吃罷此下午茶我真的連晚飯也可省卻了呢!
先來品嚐下午茶套餐中的鹹點,包括有芝士年糕 、明太子玉子燒及意式番茄蝦多士。
明太子玉子燒以鹹甜兼備來引誘味蕾挺吸引,而番茄蝦多士則香脆清爽也誘人。
但我更愛這個鹹香的芝士年糕,外皮不會太油膩之餘內裏藏有煙韌可口的芝士味年糕,真吃得我滿心歡喜喔!
我們另外加購的三款鹹點分別是春卷、炸蝦和香口肉嫩炸雞全是惹味炸物。
估不到炸物的出品優秀挺有驚喜,因為全部都炸得不油膩之餘味道亦很不俗呢!

終於來到吃甜點環節了!套餐中包括有香芋雲卷、蘋果撻、朱古力布朗尼、法式檸檬撻,當然還有下午茶必備的英式鬆餅吧!
鬆餅配合Coltted Cream和果醬永遠也叫我歡喜,但也只限吃半件為了靚靚唯有乖乖的忍口吧!
我最想試第一款必數這件香芋雲卷,以蔚藍色調的卷蛋包裹著粉紫色芋泥,加上幼滑的忌廉確是很易令人傾心的。
另外這件法式檸檬撻也不是省油燈!鬆脆的撻底配上酸甜恰好的味道很清新可人呢!
而另外加購的三件甜點我們選上士多啤梨乳酪杯、Encore的香芋雲卷和下圖的日式蕨餅,配上紅豆蓉和忌廉的蕨餅吃下口感煙韌而且不會過甜我很喜歡啊~
最後這客士多啤梨乳酪杯賣相已夠精緻,吃下味道更是酸香細膩而且內含卜卜脆米份外可口,車媽媽真心推介愛美又愛吃您去品嚐這親民的綠野仙蹤下午茶。

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