酸種誘惑 @Oliver's Super Sandwiches

經常煮Brunch的車媽媽近年對烘焙食品都挺留意所以一有新品便會去試,這天便有正品介紹給大家哦!英式三文治店Oliver's Super Sandwiches首次引入資深餅廚及麵包烘焙大師Grégoire Michaud旗下麵包工坊Bread Elements的酸種麵糰,炮製出全新三款口味的酸種麵包系列。


另外餐廳更新推出了單品手沖咖啡、冷萃咖啡、氮氣冷萃咖啡,及果漾氣泡咖啡系列,每款也很吸引我的選擇困難症又要發作了!
三款酸種麵包也像很好吃般有人分享便任性一於全掃來品嚐嘻嘻!

飲品在最在果味氣泡濃縮咖啡和Cold Brew中選擇,最後敵不過特式的前者而選上了西柚氣泡濃縮咖啡$42,這杯充斥西柚果香微甜的咖啡味道很有驚喜,喝下口感清爽中帶上少許氣泡超是我杯啡啊~
好友則選上另一杯熱情果氣泡濃縮咖啡$42,看上去同樣清爽絕對是夏天消暑的良品。
還有賣相優雅的氮氣冷萃咖啡$45用上公平貿易咖啡豆飲得更舒心。
嘆過特色咖啡後輪到今天的主角酸種麵包出場,車爸爸選了蘋果肉桂酥$23以摺疊麵團的手藝帶出酥脆的口感,配合不過甜的蘋果肉桂餡吃得他很滿意呢!
而我當然卒先品嚐我最愛的牛角酥$19,用上優質法國麵粉加入傳統天然酵母溫,發酵足36小時於每日現場炮製。
牛角酥內裡的蜂窩也挺有層次感吃下是鬆脆的,加上邪惡無比的香濃牛油確教我興趣耶!
牛角包再好吃也不及這件脆穀物杏仁醬丹麥酥$23吸引,外層有脆卜卜的穀物吃下鬆脆不油膩口感已極為吸引,加上內裏附有香甜的杏仁醬成件事也配合得天衣無縫,超級讚的一件脆穀物杏仁醬丹麥酥。

上述三款全新酸種麵包只在三間Oliver's Super Sandwiches分店發售,包括上環無極限廣場、銅鑼灣翡翠明珠廣場及灣仔新鴻基中心分店,想吃的朋友記得別去錯其它分店喔!

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