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猶未盡 @Amelia

來自聖塞巴斯提安之著名米芝蓮星級食府Amelia來香港開設了Amelia Hong Kong ,這夜就跟好友來吃Happy Hour兼吃個豐富的意大利晚餐!


落於尖沙咀海港城地面樓層並且設有室內及室外座位,邊看著維港美景來Happy Hour和品嚐意大利菜相當寫意。

而餐廳逢星期一至五15:00-19:00 Happy Hour有超優惠Buy One Get One,嗜杯中物的我倆即選了兩杯Cocktail來Chill一Chill。
好友選了Paloma$90這杯以Arquitecto Tequila西柚和梳打調成,杯邊綑上海鹽的Paloma喝下味道很清新爽口。
而我則選了Homemade Gin & Tonic$90,以帶粉紅色調的Beefeater Pink Gin配上Strawberry Jam和Tonic,混出一杯富果香的美妙雞尾酒。

兩女相逢喝著美酒傾得盡歡又是時候吃晚餐了!我們分別點了兩客Small Plates和兩份Big Plates開心Share,率先上檯是色彩鮮明又清新的Burrata Salad$128。
Burrata Salad內除有白滑的流心水牛乳芝士外,還有甜美的蜜紅菜頭、蜜梅及新鮮多色番茄,那流心水牛乳芝士吃下香滑富奶香,加上香甜清爽的紅菜頭、蜜梅和番茄一同品嚐口感和層次也很讚耶!

清新過後侍應為我們帶來Octopus$208 ,從來愛吃香烤的八爪魚的我倆也很欣賞這出品,而這客更配上了爽脆的馬鈴薯、多汁的番茄和雅枝竹,最特別是配上香辣惹味的泡菜醬。
躍動的八爪魚鬚美腿生輝地向我們獻媚意態很撩人,八爪魚那炭燒的香氣加上舒適咬口真能觸動我的心靈,而那爽脆的馬鈴薯和清甜的番茄也很叫人歡喜呢!
來到品嚐Big Plates的菜式先上檯的是French Spring Chicken$298、迷迭香嫩烤法國春雞伴馬鈴薯。
法國春雞烤得蜜味香濃吃下肉質富彈性,面層有重口味的醬汁作點綴令味道更豐富,但我比較喜歡沒醬的春雞味道。
而伴碟的馬鈴薯也不是省油燈喔!烤至質感粉淋的kipfler Potato也非常好吃,如非還有意粉要品嚐必定會清掉它!
最後一道菜是我最期待的Lobster homemade Spaghetti spicy bisque$398、法式辣龍蝦汁鮮龍蝦手工意粉,是份賣相已經十分吸睛的一客意粉。


咬一口像油麵般的手工意粉非常Al Denteal,那法式辣龍蝦汁鮮氣滿滿的融入於意粉之中,再配合新鮮爽彈的龍蝦肉味道實在太美妙了!
這頓晚餐吃得我非常滿意還有點*意*猶未盡呢!不打緊我可以請車爸爸再來尋味嘻嘻!

留言

  1. 睇落水牛乳芝士同龍蝦手工意粉都好啱胃口呀,快啲同車爸爸黎啦!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