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人的浪漫 @馬泰

某天黃昏人在港島當然要一個人的浪漫地吃頓晚餐才回家,心思思又想去幫襯過的馬泰既然心意已決就去那裏開餐啦!


量好體溫填上紙仔安座後連餐牌也不用看,就直接點上來主要想吃的泰式無骨海南雞飯$78。
飲品我點了泰式凍檸檬茶$18,從來喜歡泰式茶底那種誘人的香氣,但不是每一間也沖調得好味道,我就最喜歡Greyhound那泰式凍檸檬茶,而這裏茶香是有的但不算我喜歡的味道。
海南雞飯除了主角和油飯之外還會附上一碗湯,而今天我得到的是粟米湯,帶幽幽的肉香加上粟米的甜味喝下去挺舒服。
至於海南雞看賣相就十分對版了,而且附有不少醃酸菜和香脆花生墊底還有不少爽口的青瓜條,加上黑醬油和泰式雞醬成件事配搭得相當豐富!
先試上一件海南雞皮爽肉嫩而且沒有太肥,就是雞味欠奉但這價錢我不會要求雞有雞味吧!
至於油飯看上去顏色就很吸引了!可惜吃下就沒有多少雞油香氣而且飯粒亦煮得較為濕身,未去到我喜歡的口感,看來馬泰還是叻沙比較耍家點!

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