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家飯之*早午餐*

係時候跟大家分享一下羅家飯的Branch喇!第一餐我們吃的是洋蔥豚肉多士配色彩繽紛的生果及牛油果,這一頓眼睛跟嘴巴也真的很享受喔!

多士用上麥包來炮製感覺更加健康,選料日本豚肉片加上香甜洋蔥炒成餡料,然後放入烘香了的麥包中便完成喇!
這一餐我們吃豬柳蛋芝士漢堡當然少不了新鮮的沙律菜啦!今次我還配上了多汁的澳柑吃下去味道酸酸香香份外清爽。

我這個豬柳蛋芝士漢堡必定比麥當當的足料和好吃,兩片煎香的漢堡扒加上嫩滑炒蛋及半溶芝士這個組合又怎能不吸引呢!
來到一個星期的中段這頓吃濕濕地的米粉就最適合不過了,簡單的用番茄煮了一個番茄濃湯,然後配合自己喜歡的餸菜加上一碟清新蔬菜,便炮製出一頓營養豐富的午餐了。
我們吃的是西蘭花是一棵棵的我覺得比平常吃開的口感更加豐富,但味道就沒有平常吃開的西蘭花那麼濃郁,愛吃口感的朋友相信會喜歡這個西蘭花。
這天我弄了一碗爆丸肥牛帶子番茄湯米粉給車爸爸享用,吃罷要返工的他當然要豐富一點吧!
來到小週末是時候將雪櫃的剩餘包包和沙律菜清掉!
兩片白麵包配上嫩滑炒蛋加一個芝士小餐包,連目新鮮的生果沙律配洛神花沙律醬,吃下感覺真係好清新喔!
星期六忽然間想偷懶正是吃現成貨早午餐的時候嘻嘻!
其實是我自己私心想吃蝦棧這個秘製辣椒油,而吃辣椒油的最佳伴侶當然是魚肉燒賣吧!
一碟街頭小食早午餐內有滑捋捋腸粉、魚肉燒賣及潮汕小米餃,邪惡到爆燈的組合但又吃得好開心喎!
來到星期天就簡簡單單的弄一個牛油果三文治配胡麻醬沙律!
車爸爸那一件我更為加添了他最喜歡的臭臭藍芝士,不知道大家對藍芝士有沒有好感呢?車媽媽就完全接受不了!

一星期普普通通的Brunch就這樣完成了,我真係要花多點心思弄多點變化出來,否則真擔心車爸爸會吃到悶呢!

留言

  1. 妳覺得簡單,但我覺得已經一啲都唔簡單呢

    回覆刪除
  2. 淨係炒甜洋蔥、煮蕃茄湯都花上好多心機時間呢!又,我愛藍芝士,嘻嘻!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