餃掂確係掂!

車媽媽絕對是位切頭切尾的餃子控,但礙於車爸爸興趣不大所以不常在外品嚐,但偶爾餃子癮起又不想自己包時他也會陪我去吃餃子止癮!
像這天便到太子這間餃掂手工餃子雲吞專門店來止餃子癮了!來這兒除了想吃餃子外其實還有一個目的呢!

平日的晚上來到不須等位已可入座,環境也光鮮企理也坐得蠻舒適,檯上調味盤放有陳醋、醬油、菜甫辣椒醬和四川辣椒醬等,喜歡重口味的我當然很受落啦!


我們點了四款口味的餃子分別選吃煎及湯餃,另外點多客小食和一杯飲品共銀$145,便宜說不上但也不貴最重要的是值得吃。
剛才提及另一目的就是店家每天限量供應的醃蘿蔔,有錢也吃不到皆因只供試食沒得賣,這一點絕對加上不少良好的印象分,醃蘿蔔酸甜度弄得恰好吃下口感亦爽脆,吃罷一碟再請姐姐添加也沒托手踭抵讚。
小食麻辣松花皮蛋$25雖未致流心但可以接受,配上那麻辣醬汁吃也不失美味。

先品嚐韭菜豬肉拼粟米豬肉煎餃$53/7隻,餃子隻隻飽滿之餘煎得金黃香口,吃下外皮透薄又香脆先過一關。

粟米豬肉煎餃的內餡充斥滿滿的香甜粟米粒,配上富肉香的豬絞肉是美味的。
而韭菜豬肉煎餃則更為惹味,韭菜新鮮味濃吃下香氣非常,韭菜餃永遠也是我心目中最好吃的餃味道。
來到湯餃我們揀了雲耳椰菜拼大白菜湯餃$47,奶白湯底叫狀元九鼎湯是用上美國蛇果、無花果、淮山、生魚及豬尾骨淆製而成,更說有補氣健脾生津抗燥之效呢!呷一口狀元九鼎湯真的挺香甜而且吃罷沒口渴真的不錯啊~
而我比較喜歡爽脆可口的雲耳椰菜餃,湯餃的皮吃下更顯滑溜而餡料亦緊緊依附於餃子內,一口咬下去令嘴巴非常滿足!

留言

  1. 平時會買定啲雪藏餃子整湯餃,煎餃一定係買外邊的

    回覆刪除
  2. 車媽媽有冇試過韓式泡菜素餃呀? 呢個係我地近年新寵,對我黎講有啲辣,對妳黎講就濕濕碎。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