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眼妹的樂土!

車媽媽從小學四年級其實已經是四眼妹一名,但礙於那豬膽鼻太扁帶眼鏡經常會頭痛,所以從十多歲起便已帶隱形眼鏡,雖然我眼睛不乾澀但始終不能太長時間配帶,所以家中必備有框眼鏡但因只在家用所以不會花太多金錢,近年有不少的快配眼鏡店出現我亦幫襯過,坦白講無論服務及專業驗眼的感覺我也不太喜歡,直至看到Hello Pinkey介紹的一間眼鏡店後又再去嚐試多一次,看看它會否令我對快配眼鏡店有所改觀!

我之前是帶這種膠框眼鏡的,貪其輕身易打理又沒有那麼容易令我頭痛!但用久了就開始膠框甩油和鏡片發黃呢!最大的問題是它太貼近眼睛經常頂着我的眼睫毛會有點舒服!
這天路經尖沙咀忽然醒起眼鏡工房 Optic Warehouse就在附近,見離晚飯時間還有一小時便走上去八一八!
眼鏡店內裡環境簡潔舒適工作人員的招呼很到位,介紹完他們眼鏡的價位及分類後就不會打擾我選眼鏡,一點壓迫感也沒有這是我最喜歡的地方。
大家不要以為這麼便宜的價錢就沒選擇喔!店內有超過三百款眼鏡框供選擇,而價錢亦超級優惠如他們自家品牌的也只是$380已經包括了鏡框及鏡片了。

當天我試了數款眼鏡框即時拍下照片來選擇,我跟車爸爸也喜歡第三幅相的那一款,所以最終就選擇了這個十分型仔的鏡框!

選好了鏡框後到視光師跟我驗眼的環節,之前在其他快配店亦試過驗眼,坦白講他們有的是專業可惜沒有心,而我這天真的十分幸運遇着一位超級有心的專業視光師,很喜歡他用心的反覆為我試驗直至他找到最適合我的舒適度數才罷休,驗眼的時間足足比我之前經歷的用多上一倍。
雖然30分鐘使可以取眼鏡但是我已差不多夠時間吃晚飯了,為了不想朋友久候我決定過兩天才到店取眼鏡,取貨的時候同樣得到貼身的服務,莫生更給我細心的調校好眼鏡所有位置,我便可以舒舒服服的帶新靚靚眼鏡回家喇!

大家覺得我這個新眼鏡Look好唔好睇呢!我真心推介想配眼鏡的朋友去眼鏡工房看一看,希望您們也能買到優惠又靚靚的眼鏡啦!

留言

  1. 真係呢款最好睇,依家好少見有咁優惠配鏡套餐,自從政府推出啲醫療卷,啲眼鏡店將啲眼鏡價格推高晒

    回覆刪除
    回覆
    1. 所以我好欣賞佢哋肯溥薄利多銷的生意手法。

      刪除
  2. 好睇呀!香港配眼鏡,款式選擇多好多,呢度如果唔揀有牌子嘅話,無乜款式可言架。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