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你一份健康!

今年我們的拍拖暨結婚週年紀念慶祝活動被我的直播工作打亂了!為表歉意我決定送車爸爸一份健康的週年紀念禮物!

這份健康的週年紀念禮物正是到Regal Riverside Hotel享受*饗 • 樂至上*煥發身心靈的Staycation,徹底放鬆身心過一天悠悠閒的假期,而預訂*饗 • 樂至上*住宿計劃便可得到一位於香港仁和體檢的免費SEMG電腦脊骨掃瞄檢查(價值$400元),另加$400更可享有基本身體檢查(價值$1690元),及re:HEALTH葡萄籽護眼藍莓素(30粒)1盒 (價值$430元) 或 re:HEALTH強效白藜蘆醇三重抗氧化素 (30粒)1盒,希望車爸爸喜歡這份禮物吧!!
這天約到re:HEALTH跟車爸爸一起做體檢,步進趟大的體檢中心感覺很舒適,有放鬆身心的海景更有悠閒的茶水間供客人享用。





工作人員細心為我們記錄下詳細身體狀況及病歷,然後便帶領我們到私隱度高的房間進行基本的身體檢查。
靚女醫護先為我量血壓、度身高及量體重,然後再為我抽出三筒血作檢驗用,靚女醫護人員手勢純熟又溫柔很快便完成整個過程,最後等14天後便有報告到時再回來看便是了!




然後再走到脊醫室做免費的SEMG電腦脊骨掃瞄檢查,美女脊醫先用手細心為我們檢查脊骨然後用上儀器量度,結果我倆也有少許不同的脊骨問題!可幸問題也不算太嚴重。




這天終於到Staycation的日子了!很喜歡這個住宿計畫可以早上11時入住而且更可延遲退房至下午3時,那我們便有足夠的時間影靚相兼玩樂了。
辦好入住手續後便上到我們這次住的*饗 • 樂至上*行政套房$1450,實而不華趟大的套房面積有550多呎,當中包括空間感十足的大廳及臥室,而景觀則面對翠綠的山景十分養眼。


臥室的特大雙人床軟硬適中睡得挺舒適,設有大電視我們可以舒適的待於大床上看電視,衣櫃內有保險箱、熨斗、熨燙板、拖鞋、枕頭及毛氈,應有也有的供應著無缺喔!
洗手間附設有大鏡、浴鹽、沐浴套裝、牙膏、牙擦、梳子、剃鬚用品、浴帽及浴袍還有浴缸,要挑剔的是沒有乾濕分間有點兒不爽。


房間內更有梳妝檯附設有風筒及大鏡子,貪靚的我便可在這的位置中化妝扮靚!

房間當然會附設迷你雪櫃,內裏放有汽水、啤酒及蒸餾水,我們也可以隨便拿來享用。
而樓層外面更設有自助冰機,想喝冰凍飲品可取房間內預備的冰桶來取冰粒。
我們這個住宿計劃真真正正是放鬆之旅,所以飲食亦在房間In Room Dining,而我倆也是第一次嘗試所以挺有新鮮感呢!
首先我們決定到步後就先享受富豪餅店 Regal Patisserie的精美蛋和飲品。

我們選了黑森林蛋糕和芒果拿破崙,前者朱古力味香濃後者則甜美香脆滿有驚喜呢!

享受過美味蛋糕和飲品後我們便走OM Spa為的不是做Spa!而是走到泳池和健身室視察一番!
泳池現會分多個時段開放給客人,每段一個多小時後就會進行消毒清潔,感覺上會很放心在此游泳,可惜這日天公不做美大雨連下足足一天,最後我們只好放棄了游水環節!!

所以我們最終轉戰到超多健身器材的健身室享受爆汗的樂趣!

路經這個小小的閱讀區內還有這個超疏乎的大豆袋,大可在這裏舒舒服服享受閱讀的樂趣!
回到房間看見生果、朱古力及紅酒送到房中,多謝酒店送上這小驚喜喔!
雖然天公不做美但美好時光可以自己創造出來的,所以我倆決定在房間內影靚相,留住我們美好的渡假時光!




我們的晚餐是在意廊 Avanti Pizzeria的外賣美食,當中包括有餐湯或飲品、前菜及兩款自選的主食,陣容相當之鼎盛吃得我倆萬分滿足呢!
這夜我們得到的餐湯是足料的忌廉湯,喝下去口感香滑而且不會太膩味道不錯耶!

至於前菜我們選了水牛城香辣炸雞翼,炸得香脆不油的雞翼配上有辣勁的辣汁確是可口的美食,所以轉眼間那4隻雞翼便下了我們肚子中。

主食我們從8款當中選了松露蘑菇雞肉意大利飯和大蝦帶子薄餅,兩款都賣相也不俗而且香噴噴挺吸引!
先品嚐這個松露蘑菇雞肉意大利飯,先嚐一片雞肉口感嫩嫩又多汁挺有驚喜,然後那充滿松露香氣的意大利飯有我喜歡的米骨,所以成件事也得到我的歡心。
而這個8吋的大蝦帶子薄餅是我喜歡的薄批,所以吃下口感蠻香脆很可口,面層還鋪滿鹹香的芝士配搭大蝦和帶子,吃下口感十分豐富很滿足呢!

哈哈!雖然我們吃得異常滿足但是邪惡的小食是渡假少不了的環節喔!瘋狂的吃飽飽便在大床倒頭大睡爽呀!

這個*饗 • 樂至上*住宿計劃預訂日期由即日起至2021年6月30日,而入住日期由即日起至2021年7月10日
預訂按此

留言

  1. 呢個plan 好正喎,有健康既身體,至可以繼續去吃、喝、玩、樂,哈哈

    回覆刪除
  2. 車媽媽身型好fit呀,絕對有quota襯staycation大吃大喝一番!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