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渣哥!

這頓於大渣哥茶記吃的已是數月前的午餐忽然發現未跟大家分享過,就趁著今天跟大家一起享受這餐美味的茶餐啦!

記得那天中午12時來到正碰著烈日當空的時候,貼心的大渣哥預備奪目的黃雨傘給等位的客人遮光擋雨很有意思喔!
我們大約等了約10分鐘便可入座,茶餐廳座位當然較為親密但間板亦做到十足也可放心。
凍檸檬茶打躉常餐加$3便啊~
我的打躉常餐$48包括有叉燒湯意、丹麥多士和火腿炒蛋,份量相當之足絕對夠我填肚有餘,炒蛋尚算香滑而且不油合格了。
邪惡的丹麥多士從來也那麼誘人,小小一件酥香可口很好吃。
叉燒湯意那湯底是忌廉湯吃下挺香滑,意粉擺脫一貫茶記淋巴巴的口感我喜歡,瘦叉燒絕對帶出茶餐廳的風味整碗意粉水準很不錯呢!


車爸爸吃黒牛黒麵餐便有奉送的熱飲,他自然要了深愛的熱奶茶,茶味香濃之餘口感滑溜亦是水準之作。
黒牛黒麵$52內裡有收嗲鮮牛肉米、丹麥多士和火腿雙蛋,靚仔的煎雙蛋非常盪漾吃下不帶腥味不錯吃。
而這碗收嗲牛肉米用上鮮牛肉吃得車爸爸非常滿意,而沙嗲汁非花生醬多的那款吃下沒那麼膩,襯爽口米粉吃很匹配。

九龍灣的街坊認真幸福有如此高質素的茶記,如果我家附近有間大渣哥便好了!

留言

  1. “打躉常餐”、“黑牛黑麵”餐,啲名好盞鬼

    回覆刪除
  2. 真係難得意粉唔係淋哂喎,我通常都會改成我嘅最愛…通粉!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