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場新店@三郎燒肉!

近來有不少飲食集團也連番開新店,像這新場H Zentre內的新店三郎。燒肉便是其中一份子喇。

這夜相約三位好友到來共嚐濶別已久的燒肉滋味。
餐廳附設這個廂房非常舒適下了簾後私密度即時提升,限聚令解除後相信是個聚餐的好地方。

如有幸坐於吧檯便可享受到師傅為您燒肉的特別服務,見到這夜吧檯的客人給呵護備至的招待真的羨慕!而我們則被安坐於四人檯中用膳自己顧自己又是另一番樂趣,而凳底附設有小籃子放置手袋等物品挺貼心。
我們這夜吃Tasting Menu食物早有安排不用費神那便用心點飲料好了!這兒有特色的Cocktail一於來一Round賣醉,好友點了這杯啡味濃的Espresso Saketini$88,以清酒、Espresso和kahlua調配而成,喜歡酒與啡的朋友可以一試。
而這杯則是Shochutini$88用上日本燒酎、Plum Wine、杏仁酒和青檸汁混成,不杏的就沒多歡喜這味道了!!
而我則選了這杯Umeshu Fizz$88,內裡包含了梅酒、青檸汁及薑啤,喝下味道酸中帶甜很合我口味。

有了美酒這刻隨即上場是前菜,甜口的白粟米、軟滑的茄子及入味的汁煮花螺,三款前菜也有心思而且味道不俗是個好開始。



接力的是梅酒啫喱車厘茄,細心退皮的車厘茄帶出清爽口感冇難度啦,配合酸甜梅酒啫喱口感更突出。
刺身三點我們得到的是牡丹蝦、帆立貝及平政魚,刺身夠新鮮已經收貨有餘了!
蟹肉天婦羅炸得輕脆不油膩,加上日本小青椒我喜歡!!


牛肉盤中也會附上牛脂供起網,然後再燒肉時以油誘出芳香撲鼻的味道。
牛魔王好友分別有和牛特選肉三種、及和牛特選肉五種,能得到什麼位置要看看這天餐廳有什麼靚肉了!看那嫣紅的肉色及好友的悅色相信在肉堆中尋到自己的心頭愛了!
我們還得到南瓜及日本小番薯,燒至焦香吃淋甜兼備可口非常。

吃不了牛的我和好友有三郎市場豚/雞料理品嚐,內裡有阿波尾雞腿、中翼、鹿兒島黒豚脊肉及黒豚肋肉


阿波尾雞肉富彈性燒香的雞皮吃下甘香不油,而鹿兒島黒豚肥瘦相間肉味香濃很可口耶!
三郎市場豚/雞料理還配有海鮮料理一份,有白鱔、大蝦及翡翠螺三款也是我喜歡的海鮮。

已熟的翡翠螺放在爐上燒熱便可享用,大蝦乃快熟之物燒至焦香鮮甜爽口,而白鱔則須用心去燒但會得到彈牙鮮甜的結果值得花時間!
最後還有大蜆味噌湯和素麵作結尾對於細食的我已夠滿足了!
除了單點外餐廳亦有提供5款價錢由$580~$1280的Course Menu豐儉由您自選,

留言

  1. 白鱔即燒即食一定好正呀!我杏呀,但唔會加🍊囉,哈哈!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