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可以吃兔兔喔!

撒嬌女人最好命戲中名句怎麼可以吃兔兔真的令我印象難忘!不過這天車媽媽竟然殘忍地去Royal Plaza Hotel花月庭 La Scala吃兔兔喔!

其實我是去吃可愛到不行的尋兔樂園自助晚餐,好先跟大家行一圈看看這次自助餐有什麼豐富美食啦!
首先走到前菜區已經見到可愛的比得兔在迎接我,前菜沙律區放有芝士、鷹嘴豆沙律、雜果沙律、青瓜、玉米筍、甘筍、翡翠苗、車厘茄、薯仔沙律、泰式柚子蝦沙律、煙三文魚及各式凍肉等,任君選擇隨心拼出豐盛前菜碟。


然後便走到冰鎮海鮮區於星期五的晚上海鮮陣容會升級,當中包括有翡翠螺、藍青口、麵包蟹、龍蝦、鮮蜆、紐西蘭青口及海蝦,喜歡吃海鮮的朋友必定會非常滿足。



然後走到日式專區當然有大家喜歡吃的刺身,這夜我們可以享受到三文魚、鯛魚、吞拿魚、油甘魚、甜蝦、八爪魚、馬刀貝及魷魚,另外還有冷麵及壽司供應。

當然也少不了蠔迷必愛的即開生蠔,見師傅默默開新鮮程度可想而知啦!
看罷前菜區即到熱葷區八八有什麼熱辣辣的美食先!首先有燒牛肉及羊架輪流上場食肉獸必吃啊!
另外更有剛剛新推出的壽喜燒專區,而且很貼心有牛和豬肉可選,即叫即煮熱辣辣的美味絕對不能錯過。
往前走有金蒜蟹肉糯米飯、瑤柱花膠雞粥、番茄忌廉湯、五指毛桃雞湯,幾款也相當有質素尤其是那個糯米飯好友更讚它很美味呢!


繼續有香口惹味的黃金炸排骨、台式鮑魚鹵肉煲、馬來咖喱炒龍蝦鉗以及豉汁蒸比目魚。



轉個靚角有我勁喜歡吃的海南雞,但這次目光真忍不住走到片皮鴨身上,可以任吃實在幸福到不行。

粉麵專區這天有豬骨湯及冬陰功湯可選,隨自己喜歡選擇心水粉麵和配料,便可享用碗獨一無二的美味的粉麵。
緊接著是長長的各式熱葷打頭陣有印度咖喱雞、雜菜黃咖喱,可隨意配上白飯、印度薄餅、印度薄脆一同享用。


這夜的升級美食之一是超足料的椰子海螺燉雞湯,如果有胃納的話可以飲多兩碗因為真的超好味道。
然後繼續有乾蔥花膠雞煲、葡式白酒檸檬煮青口、海鮮花膠燉牛乳蛋白、燒春雞配露絲瑪莉汁、即煎鴨肝伴芒果味噌汁、龍利魚卷檸檬牛油汁、芝士焗西蘭花椰菜花意粉、紅酒燴牛尾等豐富熱食。







爐端燒區正熱騰騰的製作這磯燒日本陸奧灣帆立貝,另外還有牛迷必吃的火炙香蔥澳洲M5和牛,及香口的醬燒雞肉軟骨串、燒鰻魚串及各式天婦羅好正喔!




鹹食就非常豐盛了但今次甜點絕對是焦點所在,多款以比得兔特別設計的一系列主題甜品非常吸睛呢!
有靚靚的藍莓蛋糕、合桃甘筍芝士蛋糕、紅菜頭奇亞籽棒棒蛋糕、意大利芝士蛋糕、紅桑子番茄白朱古力慕絲蛋糕及榛子朱古力撻等。




接着還有麵包布甸、葡撻及即製窩夫,碰到熱辣辣出爐真的不得之了。
另外還有中式的豆腐花和必吃的Movenpick雪糕,最後甜品櫃內有海量的小件甜點可供選擇,喜歡吃甜品的朋友真的大快樂了。


自助餐仍然保有自助飲品區,多款冷熱飲品會無限量供應。
介紹完這麼豐富的自助美食我真的肚餓了是時候到我開餐喇!照舊第一碟必定是沙律和前菜,開胃之餘更可墊胃那待會就不用吃得太凶狠了。
冰鎮海鮮中必吃當然是龍蝦,新鮮爽口便已經夠好吃了。
喜歡吃生蠔的朋友取了一大碟生蠔回來,我也吃了兩隻真的新鮮又甜美好好吃。

吃過凍冰冰的食物後來一碗足料的椰子海螺燉雞湯暖胃實在太舒服了,燉湯味道超級香甜如果有位記住飲多盅啊!

星期五會有多款升級美食,但如惠顧星期一至四全時段的自助晚餐,每位客人也可額外獲贈翡翠蠔皇鮑魚乙客,鮑魚吃下口感好彈牙絕非交行貨㗎!
另外邪惡的即煎鴨肝多士也是必吃之物,煎得香脆可口吃下嘴巴非常滿足,不過回家後真的要做多半小時運動先得喔!
邪惡開就唔好俾佢停繼續吃幸福的片皮鴨,即叫即片出甘香鴨件放在軟熟的麼麼皮上,加入京蔥、青瓜及甜面醬來品嚐,這個組合吃下從來都不會叫我厭倦!
然後再來一碟我這夜的心水熱食,首先大推的當然是肥美可口的燒鰻魚串,另外那個醬燒雞肉軟骨串吃下也十分有驚喜!還有海鮮花膠燉牛乳蛋白口感滑嘟嘟,吃罷即時覺得皮膚也靚了不少!

喜歡惹味的朋友必定要試這個馬來咖喱炒龍蝦鉗,龍蝦鉗啖啖肉加上咖喱的香氣吃得人很滿足。
而喜歡吃牛的朋友必定要是這個即製的火炙香蔥澳洲M5和牛,吃牛的好友們大讚這個非常好吃。
最後我更吃了一煲豚肉壽喜燒,內裏有大量蔬菜味道香甜吃罷非常滿足!
好友跟弄了一碗冬陰功湯粉回來,我已經沒有能力吃了只嚐了一口湯味道也真不錯耶!
剩下少許胃納正是為了甜品而留下,數款比得免的甜品除了賣相精緻可愛之外味道也十分出色。





吃甜品當然少不了雪糕吧!看見有冧酒提子和青檸說吧兩款也是我的最愛,就少少哋吃兩球意思意思吧!
基本已經飽到上心口的我看見新鮮出爐的葡撻又忍不住吃了一件,確實有吃多冇吃錯真係好好味呀。

接着還有超美味的流沙奶黃包,誘人的流心奶黃餡甘香甜美怎麼可以好吃得這樣過份的。

最後還要多謝好友送上生日蛋糕,因大家也很滿足的關係蛋糕要帶回家跟車爸爸分享了。
尋兔樂園自助晚餐收費星期一至四18:00 – 22:00:成人$648、小童$428、長者$498、星期五至日、 公眾假期及前夕成人$728、小童$488、長者$558。

星期一至四更有兩小時特別場17:45 – 19:45 / 20:00 – 22:00收費:成人$528、小童$348,OpenRice更有$488淨價優惠超抵吃喔!

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