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午餐@Crust Italian

來到正日生辰車爸爸要返工所以我們便吃頓午餐慶祝便算了,不太喜歡吃西餐的他特意選上意大利餐廳跟我撐檯腳,食物雖然未盡如意但也感謝他花上心思安排這場午宴。

他選上位於灣仔的這間Crust Italian座落在香港二級歷史建築灣仔和昌大押之內,這餐廳主打意大利南部菜式及甜點的。
餐廳右邊是長長的外賣櫃檯充斥意式小餐館的味道,內裡放滿著各式傳統街頭美食和甜點。
我們就到左邊的用餐區就座吃午餐嚕!星期六的午餐沒選擇只供應Set Menu,想吃A La Carte的朋友就要看清楚日子了!
Weekend Lunch收費$358/位,當中每位已包括有前菜、主菜及甜品三道菜,另配上咖啡或茶便成為一套午餐。
點好菜後侍應送上Sourdough另配上即剪新鮮Rosemary的橄欖油,吃過無數的酸種麵包這個倒真特別,是皮特別煙韌那種特別就算牙力不弱的我也吃不到,遑論車爸爸那矜貴的牙齒呢!
我選的Starter是Raw Prawns Marinated in Fresh Cherry Fruit & Tomato Juice,光是菜名已Feel到那股清新口味!

清甜的車厘子配酸香的番茄汁味道其實也真不俗,可惜的是那蝦味帶微腥破壞了成個菜式的吸引力!
邪惡慣的車爸爸則選了Scrambled Eggs, Crispy Pork Belly & Caramelised Onion,成品放於Sourdough上當然乜只能用來吸油!
焦糖洋蔥我覺得可以再烹得焦香些,豬腩肉做到了香脆的口感,而炒蛋亦滑溜富蛋香,加上新鮮的BB菠菜總比我那份蝦好吃得多。
來到Main Course我一眼便看中了這Spaghetti in Octopus Ragout,賣相頗為率性挺切合餐廳的Style。

八爪魚份量正常口感尚算軟淋,可惜同樣帶上腥氣十分倒胃!
至於意粉是有咬口的可惜粉味過重,連濃郁的醬汁也未能夠為它加分吃下活像茶記的出品!成碟意粉最好味的只剩下那新鮮車厘茄了!!
而車爸爸的Beef Sirloin in "Tagliata Style", Shaved Parmesan & Cherry Tomatoes得到他的讚賞。

西冷點上五成熟End Cut位置有點Over去到中心位置則剛剛好,他更説牛肉味道挺濃吃得很滿意呢!

餐後甜點可以自行走到甜品櫃選擇,由車爸爸發板選了檸檬蛋糕和紅桑子撻,而且更為我送上生日這驚喜呢!花火維持時間不長想影片或相也要捉緊機會喔!
檸檬蛋糕外皮對我來說太甜內裡則酸香可口挺合我意,至於紅桑子撻則慘不忍睹,撻底死實到用叉也弄不開,除了生果新鮮外基本說不上不值一提!!
這兒服務我是喜歡的但食物真是太強差人意了,相信我應該不會再來幫襯留個生日回憶便夠了!

留言

  1. 車爸爸一番心意搭救!

    又,隔離枱識架🧐,好似影緊你地咁喎😜

    回覆刪除
    回覆
    1. 係呀多謝佢百忙中安排這午餐,隔離檯都係生慶祝生日,但佢哋影唔切那花火所以就影我那個。

      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