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合我意WM Café & Bar!

海之戀商場內的餐廳我們也試了不少,這天車爸爸看到這一間WM Café & Bar原來還未試過,那星期四的這一天午餐就來這兒開餐吧!

餐廳內的以木系加綠色草坡裝飾感覺尚算舒適,我們被安排坐於卡座之中用膳亦夠晒寬敞。


午餐選擇有不少我們分別選了一份扒餐和一客意粉。
點上午餐可以加$4得到凍飲一杯,我當然點至喜歡的凍檸檬茶走甜,茶底沒有渾濁但茶味沒多少,而車爸爸那杯像奶水般淡而無味的熱奶茶更不值一提。
每份午餐也會跟上餐湯我選了忌廉龍蝦湯,看上去湯色挺濃可惜喝下也沒多少龍蝦湯的氣味!反而是日餐湯的雜菜湯味道來得更加舒服,伴隨的那兩片法包更是凍冰冰硬堀堀的不吃也罷!

車爸爸點了美國西冷牛扒配紅酒燒汁$61,牛扒來到時是全熟對於茹毛飲血的他當然不會覺得好吃,而且聽聞牛肉的味道亦不夠,所以車爸爸絕對不喜歡這個牛扒!但以這個價錢有如此份量也不應對它要求那麼高。

我選的明太子蟹柳海膽意粉$63甫上枱那賣相已令我不爽!那水流流的醬汁跟意粉完全背道而馳!意粉口感太過淋絕對不是我杯茶,更加沒有吃出明太子和海膽的味道,所以吃了兩口我便放棄了!


暫時在這個商場內也未試過吃到那麼不合心意的餐廳,希望將來不會再遇上便好了!!

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