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出亮肌下午茶!

秋天已經悄悄降臨我的肌膚也靜靜的亮起警號,暗示我要好好保護漸漸乾燥的皮膚,這個時候當然要用上適當的護膚品為肌膚滋養一番,如果加多份精緻的下午茶套餐就更完美了!

這天有大好機會來到皇家太平洋酒店Pierside Bar & Restaurant,參加餐廳聯乘美國醫學護膚品牌Dermalogica的秋日亮肌下午茶發佈會。

Dermalogica全新皇牌產品智能全效修護精華,蘊含緊緻、亮白、補濕、舒緩等4種活性成分,實驗證明4星期肌膚有明顯改善而且適合任何膚質使用。
於推廣期內惠顧秋日亮肌下午茶,每兩位可獲贈Dermalogica智能護膚禮品套裝乙份$506,內裡包括有全新智能全效修護精華、強效多種維他命再生面膜、微型美白酵素粉末及$100產品現金券(數量有限送完即止並不設替代品)。

除了可以試用全新智能全效修護精華外,Dermalogica更為嘉賓送上晶石工作坊,大家可以自選喜歡不同顏色的晶石放入玻璃杯內,配襯七彩智能發光裝置的照耀成品真的超美!



肌膚補養好後是時候慰藉我的饞嘴,以智能全效修護精華為靈感的秋日亮肌下午茶,分別甲上紅、黃、藍、紫4種顏色來炮製一系的豐盛點心,賣相奪目之餘更能好好的為嘴巴給力。
下午茶有兩款果味清新的特飲可選,其中一杯是黃澄澄的香芒菠蘿梳打,味道非常芳香而且不會甜膩,最重要是用上我喜歡的菠蘿當然能夠俘虜著我的心。
另一杯是清香怡人的西柚檸檬梳打,味道調製得香而不澀超Refreshing爽喔!
鹹點包括有刁草煙三文魚及香蔥忌廉卷、意大利火腿配牛油脆酥脆西米片、火炙日本帶子芒果三文治、炸阿拉斯加蟹餅配藍莓莎莎及黑松露芝士合桃泡芙蟹餅,總共5款精選的鹹點組合而成。

先品嚐意大利火腿配牛油脆酥脆西米片,清甜哈密瓜配Ham從來也吸引我,加上口感豐腴又美味的牛油脆酥便更加吸引了!
接力吃這件賣相勁吸引我的火炙日本帶子芒果三文治,用上火炙過的日本帶子吃下更嫩溜之餘更徒添香氣,配上香甜的芒果肉同吃鮮甜無比。
這件刁草煙三文魚及香蔥忌廉卷弄得非常可愛,一口咬下魚卷質感軟綿舒適味道鹹鮮很可口。
然後到這件香噴噴的黑松露芝士合桃泡芙蟹餅,幽香的黑松露配Brie Cheese味道非常合拍,加上香滑軟熟的合桃泡芙超正斗耶!
阿拉斯加蟹餅炸至金黃又香脆內裡有梳梳的鮮甜蟹吃下很惹味,加上藍莓莎莎令味道變得更清新可人。

鹹點就非常出色不知甜點是否同樣吸引呢?甜點同樣有5款再另配4件Scones好豐富啊!點心包括有紅莓忌廉配杏仁蛋白脆餅、天然蜜糖奶凍、櫻桃酒車厘子慕絲餅、蝶豆花乳酪及抹茶芝士餅等。
下午茶必備英式鬆餅是常識吧!套餐共有經典牛油鬆餅及英式燕麥鬆餅各兩件,自家新鮮焗製的鬆餅其中兩件加入產品也有的小麥成分,Scone吃下鬆軟富牛油香氣塗上Clotted Cream和果醬品嚐很美妙。

甜點先品嚐口感輕怡味道清新的蝶豆花乳酪,上層是以蝶豆花弄成迷人紫色的果凍配合下層酸香滑溜的乳酪凍,吃下質感輕快口感迷人味道亦吸引。
然後這件花俏的抹茶芝士餅帶上甘醇的抹茶味,配上粉淋香甜的紅豆令我想起日本啊~
緊接著這件兒童不宜的櫻桃酒車厘子慕絲餅超合我口味,酒香滿滿的櫻桃酒車厘子一入口味道超吸引,幼滑的慕絲綿密細膩甜度也恰到好處呢。
再來品嚐是甜絲絲的天然蜜糖奶凍,以澳洲無添加蜂蜜炮製而成,奶凍口感細滑配上粒粒的蜜糖果凍中和甜味很不錯。
最後這杯紅莓忌廉配杏仁蛋白脆餅小小一杯非常豐富,酸香滑溜的紅莓忌廉夾雜紅莓醬配上粉嫩香脆的Macaron口感非凡。

秋日亮肌下午茶訂於最少一日前網上預訂並繳付全可享高達8折優惠網上訂座按此

供應日期及時間:由即日起至10月31日每天下午3時至5時30分

價錢港幣$498 (2 位用)

留言

  1. 個下午茶啲顏色真係好奪目

    回覆刪除
  2. 鹹點甜食都好似各有千秋喎,除咗鬆餅,最有興趣試蜂蜜味奶凍。

    回覆刪除
    回覆
    1. 鹹甜點也出色好難得,蜂蜜奶凍真係好味架!

      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