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宗四川烤魚@巴辣仔

弱弱的我原來從未吃個正宗的四川烤魚,忽然間好想去吃就趁車爸爸放假的日子捉了他陪我吃了一場超豐富的烤魚午餐。

這天晚上約了朋友在太子吃車爸爸的生日晚餐,就在附近區域找了這間巴辣仔烤魚雞煲來解饞。
巴辣仔屬於小店經營但原來也6間店舖之多,這次我到的深水埗店內裡十分企理,兩邊的卡座很寬敞坐得挺舒服!
看見自助的醬料位置也非常乾淨,而且這兒的服務十分貼心會在客人面前用熱水清潔餐具。

看看餐牌見到有超正的大大杯特飲而且還有很多款式選擇,我就最簡單選了大大杯凍檸茶走甜,至於車爸爸就選了大大杯柑桔檸檬特飲,看見他的浮誇表情就知道這杯特飲真的超重量級啦!
大大杯柑桔檸檬特飲$38面頭鋪滿足有一隻多的青檸片,我試了一口甘桔味好足而且飲到最後也沒有被冰沖淡,這價位來說絕對是值回票價。
而我這大大杯凍檸茶$35的茶底味道也不錯,加上慷慨的檸檬片我是超級滿意。
享受過大大杯飲品後我們點的美食亦已送到上檯,早午餐吃這些實在太幸福了吧!
主角原條烤魚有三款魚種選擇,包括原條江團魚、凌波魚及我們選擇的沙巴龍躉。
這條沙巴龍躉$418斤両十足目測相信沒有一斤也有十四両,而且還可以選擇不同的味道,包括香辣、蒜香、泡椒、番茄、鮮青椒及我們選擇的酸菜口味,另外每份烤魚還會附送四款自選的配菜,總共有十多款配料好多選擇。

先試一口酸菜湯味道十分香濃,為了遷就車爸爸選了小辣,出來的味道也剛剛好他吃得很舒適。
自選配菜我們選了蘿蔔、娃娃菜、鮮腐竹及萵筍片,全部都非常有質素同時也是索味的好東西。



食魚識食當然吃魚頭先啦!沙巴龍躉經炸脆然後再放湯中,索盡酸菜湯的味道之餘夾雜魚的鮮甜,吃下香口又惹味但又無損魚的鮮甜好好吃。
吃過魚頭之後當然要試埋魚肉,我還以為一路用鍋熱著吃會令到魚肉不夠滑溜而且一點腥氣也沒有,但我錯了因為吃到最後魚肉仍然保持到嫩溜鮮味,看得到師傅控制魚的熟度時有花過心思。
除了吃烤魚外另點上一些生料繼續打邊爐,我們選了黑豚肉卷、醉雞子、嫩鴨血及招牌肥腸,沒想過份量如些慷慨來到時真有點汗顏!
嫩鴨血$58雖看到是盒裝貨色但質感非常滑溜,最重要沒有帶上異味將之放至最後才品嚐即變成極品。

招牌肥腸$58清潔得乾淨但又保持著豬腸那分甘香,口感煙韌富彈性是極邪又美味之物。

我倆也是雞子的鐵粉當然要來一客醉雞子$68吧!粒粒肥美又飽滿的雞子用上黃酒杞子浸泡,吃下帶上幽幽的酒香非常誘人。

最後還有這客黑豚肉卷$98質素亦相當不俗,色澤嫣紅的豚肉雪花分明肥瘦均勻,灼熟後口感富彈性之餘更肉香四射,超誘惑我已滿足到不行的嘴巴。

這間巴辣仔的食質素很不錯侍應生的招呼也有用心確令我們有驚喜,而且價錢合理絕對可以再來試埋其他不同的煲款。

留言

  1. 車爸爸表情好搞笑呀!

    份量真係超級多,夠四人享用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他從來都是笑匠haha!我地居然食晒!!

      刪除
  2. 杯嘢咁大杯,飲一杯都夠晒皮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