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樓飯堂 Give Me Five!

某天的午餐跟車爸爸走到灣仔區搵食,他想嘆番杯奶茶當然要搵間茶記開餐啦!

最後找到這間五樓飯堂 Give Me Five,餐廳門外有個小小的戶外區,如要等位不怕風吹雨打頗貼心。
餐廳內裡的裝潢亦玩味十足,牆壁上全是黑白塗鴉很時尚,配襯上摺枱櫈又完全沒違和感有趣。
忽然間很想吃肉餅見這兒有供應我當然不假思索地點上了它,而車爸爸即選他至喜歡吃的車仔麵。
他吃自選三餸車仔麵$56點了豬紅、豬腸、蘿蔔配幼麵,有多款醬汁可供配吃我們選了濃香的腩汁,三款餸料也水準甚高豬紅嫩滑入味、豬腸淋身甘香、蘿蔔也夠淋甜,最重要吃罷沒有口渴的感覺。
而我選的是潮式風味蒸肉餅$62,會配一碗是日餐湯這天我們得到的是番茄甘筍湯。
番茄甘筍湯喝得出真材實料一點師傅也沒有,味道清新香甜很好味道而且非常大碗。

而潮式風味的蒸肉餅原來是用上銀魚和蝦乾來炮製,肉餅的質感絕對是我喜歡有彈性的那款,加上鹹香的海味絕對是美味的出品,但那個豉油調校得過甜就不太合我們口味。

點吃午餐也會附送咖啡或茶,車爸爸當然要了最愛的熱奶茶他亦挺滿意,而我亦都例牌飲凍檸茶走甜加$3,凍檸茶亦沖得不錯有茶及檸檬香之餘亦沒有反茶合格有餘。

這間五樓飯堂出品真的很有水準,所以近來更已成為車爸爸和同事們的飯堂了。

留言

  1. 車仔麵嘅餸全部都好啱口味呀🙈🙈,不認不認還須認,我嘅口味真係幾似一個佬😅

    回覆刪除
  2. 好多款式喎,茶記既奶茶我都喜歡,會好飲啲!😜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