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淨自然下午茶@Gradini

下午茶吃得多但素食下午茶我好像未嚐過,作為下午茶迷得知高雅The Pottinger Hong Kong的意大利餐廳Gradini,與不含動物測試的高級美妝品牌Hourglass攜手推出健康素食下午茶當然要去朝聖一番吧!

藏身於石板街中的The Pottinger夾雜中西風情,有種重回殖民時代的感覺教人回味!

步進酒店便是Lobby位置帶點歐陸風情,有種逃離石屎森林出走國外般的感覺,這天就讓我跟好友來一場偽旅遊的下午茶吧!

Gradini就在大堂旁清雅白色大門已為迎接我而開啟,甫踏進便是酒吧位置餐前放輕鬆喝杯酒的好地方。
然後拾級而上便可到達用餐位置,四週以落地玻璃包圍採光度超好影相一流。
安座好後先選上以AMBIENT™ 柔光修容粉餅盤UNIVERSE中的色調般的Infinity無酒精雞尾酒打開序幕,那清新幽香的水果香氣令人精神為之一振。
Gradini X Hourglass下午茶以四鹹五甜點心和英式鬆餅組合而成,放置於雲石盤上賣相不澎湃但盡顯優雅氣質。
當中部分點心以Hourglass品牌修容粉餅盤獨特的雲石紋理和柔光亮顏的色調為靈感創作,賣相溫婉吃罷絕對可令我由內靚到外喔!
先來品嚐我愛吃的鹹點!當中包括有法式牛肝菌蛋批、無花果配水牛芝士黑松露蜜糖、青瓜番茄乾香草忌廉芝士卷及未來植物牛肉酥盒。


清甜的無花果襯奶香十足的水牛芝士,加上幽香的黑松露蜜糖,吃下味道甜美可人一點罪惡感也沒有。
清新感覺停不了接下來這件青瓜番茄乾香草忌廉芝士卷,吃下口感超豐富既爽脆又香軟好吸引。
然後到我最喜歡的法式牛肝菌蛋批,批底鬆脆不油蛋漿混上濃郁牛肝菌香氣,好吃得我想Encore多一件呢!!
最後可以大聲說我可以吃牛肉喇!哈哈說的是植物牛肉酥盒啊!用上Beyond Beef來炮製加上酥香脆盒和鹹香的Parmesan Cheese吃得我很滋味。
然後到品嚐精美的甜品時間!五款甜點當中包括有粉紅朱古力士多啤梨、金箔松露朱古力、腰果馬卡龍、迷你芝士蛋糕及雜莓豆奶奶凍,當然還要有下午茶必備的Scones啦!

個子健碩的英式鬆餅備有櫻桃果醬及Clotted Cream伴吃,乾濕度合我心意但吃半個已十分滿足了。
腰果馬卡龍口感清脆入口即化,配合腰果香氣甜牙齒必定滿意。
迷你芝士蛋糕的式可愛一件吃盡也不太有負擔哦!
可愛甜美的是這顆粉紅朱古力士多啤梨,士多啤梨白朱古力的甜蜜擁抱著酸甜多汁新鮮士多啤梨,感覺像初戀般叫人心動感覺好青春啊!
而這杯盪漾的雜莓豆奶奶凍質地很香滑細膩,那濃香又清甜的豆香在口中散發魅力,味道比牛奶來得更清香可口。
最後而這顆金光閃閃的金箔松露朱古力就最得我歡心,放入嘴巴品嚐跟口腔的熱情打得火熱,那軟綿口感加甘醇味道真令我欲罷不能。
凡惠顧下午茶更可即時獲得Vanish™️ 無瑕遮瑕液試用裝乙份,及價值$980之Hourglass20分鐘節日彩妝體驗換領券。
憑換領券可預約到Hourglass享受20分鐘節日彩妝體驗,更可在服務後得到價值$75的皇牌Veil絲滑柔紗礦物妝前乳試用裝乙支。
Gradini X Hourglass下午茶由即日起至11月30日、每天下午3時至5時30分供應 ,收費為$298/位、$528/2位另加一服務費,另亦可外帶兩位用的下午茶回家細意品嚐。

網上預訂即可享下午茶9折優惠,預訂連結https://bit.ly/GradinixHG-PR10TC

留言

  1. 香港真係好方便,每日都有下午茶供應,呢邊多數週末至有。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