滾動新年晚餐!

去年的除夕未能跟好友劉總吃慣常最後的晚餐,唯有轉吃一場滾動的新年晚餐來慶祝。

為何叫滾動的晚餐正因為我們選了到這間大滾友火鍋打邊爐慶祝新一年囉!
這間火鍋店以中國古代帝王主題作裝潢,內裏的裝修和餐牌也玩味十足好過癮,而且食物質素非常有驚喜絕對是值得返兜的一家店子。

甫坐下侍應先端來九宮格調味盤$22/位,內裏擺放了各式各樣的調味料,當中最特別的竟然有拍青瓜。



打邊爐熱辣辣的當然要叫凍飲戒了汽水的我選了烏龍茶$22,好友仍然鍾情可口可樂$20確實是打邊爐的良伴。
其實一步入火鍋店已聞到超香的椰子味,所以我們選了這個椰子雞番薯蜆濃湯鍋$298。
湯鍋端來的時候如仙境般煙霧離漫,原來餐廳放置了乾冰於鍋底內,迎合現在相機食先的客人影相打卡。


鍋底內除了有香氣撲鼻的椰子外還有鮮粟米、新鮮番薯蜆及半隻鮮雞,湯底充滿椰子香甜味最重要是吃罷沒有口渴的情況,雞肉亦夠新鮮加上鮮甜番薯蜆這個湯底我十分滿意。


火鍋配料我們選上這個可作小吃的黃金響鈴$78,炸得鬆脆可口的響鈴被甘香的鹹蛋黃包裹著,我覺得淨吃心放湯更加十分吸引。

多謝好友遷就肉類只點選了伊比利亞漿果豬$168而放棄他自愛的牛肉,幸好豚肉味道濃郁又香甜沒令他失望。
海鮮則選了日本廣島蠔$88,飽滿的廣島蠔灼後亦沒有縮水多少,吃下味道鮮甜絕對能媲美新鮮生蠔。

喜歡吃餃子的我倆選了韭菜豬肉餃$68/4粒,韭菜餃皮薄餡足但我略嫌韭菜香氣不夠濃郁,或許我實在太重口味了!


蔬菜則選上雕刻蘿蔔花$42,蘿蔔片以花形呈現眼前賣相特別骨子,蘿蔔吃下無渣索滿濃香的湯底非常好吃。

吃飽後驚喜地有糖水送贈這天我們得到的是木瓜雪耳糖水,絕沒有因為送贈而將價就貨,足料得可以而且夠晒滋潤很讚。

這條大滾友是我唯一鍾意的衰佬,期待再次可以堂食晚餐的時候相約一大班好友一齊去滾過。

留言

  1.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好在晚市仲有得堂食時,可以同好友一起去滾😜

      刪除
    2. 不知何時可以再外出晚餐了!

      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