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念台!

上一趟去老厝邊吃午餐時見到鄰桌那份酥炸排骨勁吸引,所以速成了這頓二訪的午餐,而且還試了其它美食,整體味道也很不錯總算慰藉了那份掛念台灣之情。

車爸爸選了鐵觀音奶茶原價$22,跟套餐可以$12加購一杯,帶淡淡茶香唔太甜味道OK啦!
而我則散點了蜂蜜檸檬愛玉$22,酸酸的檸檬加上滑捋捋的愛玉味道口感也非常不錯,而且可以選擇30%的甜度非常合喜歡少甜的我。
我們今次決定叫一個便當另外加多兩款小吃來分享, 先上檯的是我喜歡的台式蒜片香腸$30。
切片的香腸外皮煙韌味道香甜,夾片生蒜一起品嚐味道更為惹味。
然後是大腸麵線$30尤記得早年去台灣一落機吃的便是它,這兒的麵線質感也及得上台灣的出品,足料之餘味道香濃我很喜歡。


最後還有我上次虎視眈眈的酥炸排骨便當$60,那件趟大的酥炸排骨真的非常吸引。
便當還會配上小菜兩碟這天我們得到的是福花和豆角,這樣吃感覺很健康對於喜歡吃蔬菜的我當然非常受落。

至於酥炸排骨炸得香脆可口而且不會很油膩調味亦恰好,配上軟綿綿的米飯這個便當是我喜歡的。

留言

  1. 車媽媽揀嘅食物同飲品,我都好啱食呀,但係就唔知原來香腸係夾生蒜片一齊食。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