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念掃街樂!

這葵涌廣場掃街日已經是一月尾的事情!這天剪完頭髮已經是晚上六時許,沒有晚市堂食下我倆忽然醒起很久沒到過葵涌廣場掃街,就是這樣便去那兒快走了一轉。

首先走到卷之屋買一個手卷自私食,皆因車爸爸不吃紫菜所以我只能夠獨食了嘻嘻!
沒記錯這間卷之屋已經開了一段頗長的時間,皆因車爸爸不吃得紫菜所以多次經過也沒有買來品嚐所以是我首趟來幫襯,事緣這天經過看見一位客人拿著超肥美的三文魚腩手卷真的超吸引,於是引得我即時買上一個手卷來自私吃。
我選了海膽三文魚腩手卷$48,即叫即製的手卷不消5分鐘便來到我手,海膽顆粒分明好新鮮吃下味道很甘甜,三文魚腩超肥美口感柔嫩而且油香滿溢,紫菜夠脆身飯粒亦正常這個海膽三文魚腩手卷非常值得回頭。
久未慰藉辣胃看見這間蔡記重慶小食即時流口水,辛苦車爸爸陪我辣一個痛快了!其實廣場內有不止一間這類型的川辣小食店,但這間人流甚旺相信質素應該不錯的。
先選上麵底然後像車仔麵般自選餸料,跟著姨姨便會加入調味料便完成送到我手上。

我們點了手工涼皮$25作麵底,餸料則選上貢菜$5、香辣魚皮$15及涼拌雞心$10,辣度為遷就不吃得辣的車爸爸而選了少辣,手工涼皮口感爽滑索上微辣的汁醬好惹味。
貢菜從來也是我喜歡吃的蔬菜,色澤鮮綠質地爽脆非常可口,配辣來品嚐十分匹配。
香辣魚皮非常有驚喜,首先魚皮不帶一點腥氣而且口感弄得十分爽脆,絕對能媲美大埔名店的出品。
最後還有我喜歡吃的涼拌雞心,超強的嚼勁是我最愛吃雞心的原因,這兒的出品口感了得而且沒帶異味確好味道,碗內更附有不少酥脆的炸碗豆令口感更加豐富呢。
吃完辣後便列這間超多人幫襯的屯の大阪章魚燒,點上心水的章魚燒口味後要等15分鐘才有得吃,這時候便跟車爸爸四處逛逛後才回來取貨。
15分鐘後回去店子我們選的松葉蟹皇蟹膏章魚燒$34/6粒已經完成,打開盒子那賣相真的叫人有點兒倒胃!其實那蟹膏醬味道是不差的,但章魚燒已經焗到淋了身吃下口感真有點難受,加上說好了的走紫菜沒實現!最後弄得我一人吃了5粒之多好飽呢!
真心覺得老了吃了三間已經飽到上心口!下次要早、午餐都唔食先去掃街先得喇。

留言

  1. 個手卷賣相真係好吸引呀!無啦啦一個人食咗五粒,有排都唔洗食住呀😅

    回覆刪除
    回覆
    1. 手卷真係勁好食,btw食完5粒真係好X飽!

      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