樣靚味道不夠正的車仔麵!

車仔麵從小時到現在也是我的Comfort Food,簡單好味又飽肚的平民美食越開越多而質素則亦參差不齊!今天就分享一間樣靚味道不夠正的車仔麵店。

光是荃灣區已經有十多間,今次分享了這間位於大壩街阿荔車仔麵,店子裝潢挺新潮開放式麵檔乾淨企理,有別於一般嗱喳麵的貼地形象。


二月頭疫情失控外賣回娘家吃比較安全,跟車爸爸每人選些餸料一同分享。
相信這店能吸引我是超好質感獨立包裝的餐具!
外賣粉麵分湯上我覺得是必須的,所以要加$2我絕對願意付上。
我愛吃油麵,餸料有南乳豬手、柱侯牛筋、滷水豬大腸、豬紅、蘿蔔盛惠$56,!坦白講所有餸料味道偏淡兼沒性格,連蘿蔔更淡而無味慘不忍睹,不知情下清湯底竟被加了牛腩汁可幸沒太重牛味還可入口,對我來說成碗麵也沒有吸引之處吃了半碗便收口。
車爸爸選吃幼麵同樣是清湯底加牛腩汁,餸料配了沙嗲辣魷魚、豬皮、牛柏葉、生根$55,這類餸料調味最重要可惜亦只吃到淡淡的味道!同樣是沒吸引我再吃的理由。

今餐還是忘記了吧!不日再跟大家分享另一間有質素的車仔麵店。

留言

  1. 小時候第一次幫襯車仔麵就係永年士多,嗰時已經一試就愛上油麵!主子同車爸爸一樣食幼麵。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