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口快感 @ Four Grams Cookies

近來試了一間本地手作曲奇店的出品覺得很喜歡,所以今天跟大家分享當中我喜歡的4款口味,店名名子叫Four Grams Cookies由中日混血創辦人兼主理人Jun Nakanishi於 2020 年年底創立,特別之處是用上不少本地舊式店鋪選購食材來炮製各式傳統和特色口味的曲奇,而且每件4克重的曲奇一口一粒放入嘴巴吃真的非常有快感。

我這個美不勝收的Basket of Joy$788,內有4個Mini Jar可自選不同口味來組合,另外還有一雙筷子及點心碟放於雙層木籃內非常精美,最適合過時過節用來送禮夠大方得體。
嗜辣的我最喜歡麻辣味曲奇,用上採至源興香料公司的麻辣粉來炮製,麻中帶辣的味道叫人停不了口,加上酥脆的口感真的越吃越過癮。
而討得車爸爸歡心的是鹹蛋黃蝦曲奇,以威士忌蒸過的鹹蛋黃來徒添酒香,再配以鹹鮮的天然生曬虎蝦乾粒,一口吃下鬆化甘香有說不出的滋味。
吃了兩款鹹味曲奇到品嚐甜味的時候,這款朱古力橙選用本地小型藥材鋪的橙乾,再配搭來自意大利的46%黑朱古力,這港意混血兒帶出了甘醇和清香的味道,最重要是吃下甜而不膩30粒飛快便吃清光。
最後的是Cappuccino用上來自馬來西亞的木烤Robusta咖啡豆來精製, 吃罷咖啡的甘醇香氣縈繞良久,再加上曲奇中有粒粒的咖啡碎口感味道也挺叫我驚喜,我十分推介給咖啡的愛好者。
各式曲奇均有四款不同的包裝可供選購有紙袋和兩款不同大小的玻璃樽裝,玻璃樽更以木蓋配襯賣相更是優雅美美的,加上密封設計可以保存曲奇的鬆化度吃罷更可循環再用非常環保,除此更另有㇐組5小袋可自選絲帶色調的禮品裝很適合作派對小食,而香港島和九龍區的顧客只要購物滿$300已可享免費送貨服務,可以足不出戶便吃盡用心炮製的美味曲奇。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