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自己的禮物 @Sudio

車媽媽獨自出街素來喜歡不問世事帶上耳機聽歌,舊耳機已經要退休所以最近入手了瑞典時尚耳機品牌Sudio E2新品上市的無線藍芽耳機。 

在4個顏色中選了很酷的銀河灰色,耳機連同手感滑溜的可攜式充電盒,除顧及聽覺享受之餘亦照顧上觸覺的滿足。

打開充電盒內裡放上入耳式真無線藍芽耳機,單次充滿最高可使用 6.5小時,搭配充電盒總播放時間更高達30小時,真的很適合經常忘記充電的我。
功能上Sudio與Dirac合作帶來環繞聲響的效果,Dirac Virtuo的空間音效採用高分辨率雙耳房間脈衝響應技術,因此出來的聲音像立體音響喇叭般高質。

另外Sudio E2的複合式降噪功能在吵雜的環境中也絕不受干擾,這天坐叮叮的我也能沉醉於旋律之中,最令我喜歡的是清晰通話表現,因為VividVoice音頻技術能過濾其他雜音讓聲音清楚呈現,車爸爸跟我傾電話時再不需喂喂喂了。

現更有期間限定HK單筆購買Sudio E2耳機即送無線充電板(價值$389),連充電也能享受真無線的感覺太爽了吧!
現在這超性價比藍芽耳機於Sudio官網購買,於結帳時輸入我的優惠代碼maggiemok612,便可享全館商品&優惠組合15%OFF。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