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而復得的演唱會!

5月14號是一個很重要的日子,因為終於可以去睇失而復得的張敬軒演唱會,原本應在二月舉行的演唱會因為第五波疫情而被取消,等了數個月後終於還我心願可以現場支持皇上。

看演唱會之前當然要去醫肚!心目中已有一間想吃已久的餐廳,但是經過紅磡雞蛋仔又好想支持叔叔,於是就去買了一件蛋白肉鬆班戟跟車爸爸分享。
蛋白班戟叔叔即叫即煎,然後慷慨地塗上海量的牛油和花生醬再瘋狂地鋪上豬肉鬆,只需$14便品嚐到這樣用心製作的街頭小食,所以經過又怎能不幫襯呢!!


蛋白班戟吃下口感非常軟熟,牛油和花生醬起了潤滑的作用,令入口鬆脆的豬肉鬆吃下去不會乾涸,好彩早兩步到達當我們買完班戟之後已經大排長龍了。

之後到達我心儀的餐廳開餐,正是這間紅磡出名親民的日式美食店尾張屋,最主要想來吃我最愛的鰻魚飯。
我們六點多便來到餐廳好彩不用等位可以直接入座,內裏沒有什麼裝潢可言就是小店的感覺,但食物的質素則相當令我滿意。
之前為食吃了一件肉鬆班戟不算太肚餓,所以我們決定點一個鰻魚飯然後加份小食和刺身來分享,看似份量不多但其實我倆也未能完全吃光,先來一個我喜歡的小食螢光魷魚。
這個即螢光魷魚38我覺鹹了一點點,當小食享用就吃得不夠舒服,如果用來佐飯品嚐我覺得還可以。
車爸爸最喜歡吃油甘魚,就點來一客給他嘆一嘆!這客刺身分別有油甘魚背和魚腩刺身,這一點上檯時令我們相當驚喜,看那粉嫩有光澤的賣相已知道質素相當不俗。
先品嚐油甘魚背刺身脂肪較少但有魚油香氣而且不膩,喜歡吃輕盈刺身的朋友這個便最合適。
而油甘魚腩油脂則較為豐腴吃下滿嘴油香歷久不散,質素好份量也不少我倆也吃得相當滿意。
然後來到今天的美食主角鰻魚飯$88!跟飯會有一碗味噌湯味道不是我喝過最好的,但內裏放滿了嫩滑的豆腐和海帶,成件事感覺就是用心絕對收貨。
鰻魚飯終於要出場了!半條蒲燒鰻魚超級肥美兼肉厚,吃下去富有彈性而且蒲燒汁調味不會過甜,而且珍珠米飯超大碗勁抵食呢!質素比起我吃過很多鰻魚飯專門店來得出色。

吃飽飽當然就要入場支持我的皇上,多謝好友幫忙購票才能坐到第10行那麼前,而且這夜還是粉絲特別場曲目會比平時的演唱會有分別,在此送上數張皇上靚相給大家欣賞。






1


這場演唱會足足Encore了四次才完埸辛苦皇上了!最後我們看到12時多才散場然後便滿足地回家。

留言

  1. 這絕對是幸福之夜呀!有美味小吃、晚餐、再有這個期待已久的演唱會,最爽是有4次encore ,雖然要等多幾個月才有得看,但都是值得的!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